登巴黎浪凡秀 新唐人專訪台灣男模施力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3 日訊】近年華人模特兒當道,不少台灣模特兒登上國際舞台,其中26歲的施力仁曾多次征戰倫敦與米蘭伸展台,今年更登上巴黎浪凡(LANVIN)秀,成績斐然,日前接受新唐人專訪,一塊兒來聽聽台灣孩子走上國際舞台的故事吧。

走上伸展台,專業詮釋自己的服裝,他,是首位登上浪凡(LANVIN)秀的華人男模,施力仁,也多次征戰倫敦跟米蘭秀,表現亮眼。

國際男模 施力仁 vs. 主持人慧秀:「我覺得做一個好模特兒,模特不光是這個身材,你一定要了解這個衣服,服裝的設計?對,其實我覺得模特兒就很像靜態演員,他不需要去做動態的演出,可是他必須在那張照片或那個瞬間把故事跟角色表達出來。」

學服裝設計的他,因在台灣唸大學時受學長姊之邀,穿他們的衣服走秀,開啟了模特兒之路,也曾擔任歌手徐佳瑩的「懼高症」「迪斯可」的MV男主角,資歷豐富。

國際男模 施力仁 vs. 主持人慧秀:「你擁有的東西當中,你最感謝的是什麼?最想克服的是什麼?我覺得最大的瓶頸跟障礙就是有些角色是我無法詮釋的,你很難去模擬那個狀況,這個只能增加自己看事情的經驗,來進步。」

要在競爭激烈的時尚圈中,闖出一片天,相當不容易, 施力仁認真的說,好的模特兒最重要的就是態度,像他們並非不吃飯,而是懂得克制自己的食慾,吃健康的東西,來保持自己的身體狀態。

國際男模 施力仁:「我在走時裝週前一兩個禮拜,我會吃葡萄乾、各式堅果類,會吃水果健康一點的,那個瘦是自然的,而不是說我刻意去減。」

台灣男模努力在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 讓國際看到更多台灣的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