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開票最新!脫歐派領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4 日訊】英國脫歐公投計票與開票作業,從台灣時間早上5點開始進行,目前已開出325個選區,脫歐派拿到1409萬票,留歐派 1316萬票,差距達93萬票。得票率脫歐派是52%,勝過留歐派的48%。目前英國時間差不多是週五凌晨5點多,大概再一個多小時,就完成全部開票,目前包括BBC、CNN的報導,都傾向認為脫歐派,可能勝出。

CNN新聞:「有一些投票開出的結果顯示,已經有預測認為脫歐的機會大於留歐,現在看來脫歐的可能性增加,這意味著英國一覺醒來,明天將面對一個非常不確定的未來。會給英國帶來怎樣的波動?你用「不確定」這個字眼,正是關鍵。這是留歐陣營一直拿來指責脫歐陣營的,認為支持脫歐陣營從不提這個不確定,他們甚至不承認有所謂的不確定性存在,但是這當然會是一個充滿不確定的情況,因為就目前情況來看,從未有成員國脫離歐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