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街頭罷工 高層歡辦離別派對惹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4 日訊】華航罷工事件延燒,雖然目前董事長和總經理都已經換人,不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爆料,說罷工當天,華航高層竟然在幫要離職的董事長等高層辦歡送派對,連行政院長林全都說太離譜。

民進黨立委 段宜康: 「星期二(21日)當這個孫洪祥董事長,知道他在今天要開的這個,會被撤換,所以他就交代了,華航公司的資深副總叫楊辰,說請他來替他辦一個歡送會,那就在星期四(23日)就在昨天晚上,那個時候也正是華航工會,發出罷工通知的時候。」

爆料華航工會在罷工,高層居然在辦歡送派對,前方吃緊,後方吃緊不說,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再爆,還有人蓄意搞破壞。

民進黨立委 段宜康:

「其實包括勞動部,包括交通部,跟工會的協商本來都已經有一個成果,但就是因為像楊辰、像張有恆這些人,他們會橫生枝節,在談判過程裡面橫生枝節,他就破壞了。」

批評華航高層丟爛攤子,段宜康要求華航該查的帳,該辦的人,都要好好處理。

民進黨立委 段宜康:

「不但人事必須要大幅度的更動之外,我們認為華航公司,主管機關對華航公司要全面的查帳,要去清查這裡面的弊端,這個積弊這麼多年,只要求、只剝奪、只苛刻華航的基層,華航的高層呢,他們享受了特權,他們不應該要有的這些福利,要不要一一都把它揭露。」

行政院長林全VS.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

「今天下午2點,人家就要去執政黨黨部抗議了,那這個東西我們會覺得說,我們才剛接,可是問題是,人家不這麼想,因為問題什麼,解決問題的鑰匙在我們手裡,你的看法呢?我想就是我們看到這個,他們就是在發布新任董事長之後,所有的處理方式,我們覺得是荒腔走板,而且完全是不負責任的,所以才是造成我們必須要採取,更進一步的做法。基本上這個部分,當然還是要尊重何煖軒董事長,他的總經理的人選,所以我們是請他儘快來,提供給我們來做撤換的這個動作。」

實在看不下去,連行政院長林全都重話砲轟華航高層,並且在第一時間就指示新任董事長何煖軒要妥善的處理罷工事件,還將原定下午撤換的總經理人事,火速提早半天宣布,希望風波早日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