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明晚台大會粉絲 將唱《小幸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4 日訊】主演韓劇《太陽的後裔》爆紅的韓國藝人宋仲基,今天(24日)抵達台灣。下午在記者會上,一出場用中文向媒體打招呼,他還透露,明天會像粉絲獻唱《小幸運》。

韓國男星 宋仲基:「大家好,我是宋仲基。」

「劉大尉」宋仲基一出場就用流利的中文向媒體打招呼。宋仲基透露自己很喜歡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甚至來台的飛機上觀看第二次。也預告將會在明天見面會,上獻唱《小幸運》給粉絲。他表示雖然唱的不好,但是他很努力的準備。

韓國男星 宋仲基:「這部電影在韓國有看過,在飛機上看了第二次。因為很喜歡這部電影,所以想在明天的見面會上 ,準備跟《我的少女時代》內容有關的小單元,也特別準備《小幸運》這首歌唱給大家聽。雖然唱的不好,但是有用心的準備。」

平常與李光洙私交不錯的宋仲基,也不忘在記者會上點名對方名字。

韓國男星 宋仲基:「上次香港唱歌,因為光洙有來當嘉賓,我們一起唱歌,他歌唱得比我不好,所以反而讓我更有信心,也就沒有那麼害羞了。」

宋仲基先為粉絲打強心針,表示《小幸運》是女生的key,所以有點困難,但自己會努力。還自嘲唱歌技巧夠不好,因此不打算出唱片,說自己會繼續努力,當一個好演員。宋仲基此趟訪台,下榻文華東方飯店。明天晚上將於台大體育館與粉絲見面,4200張門票已銷售一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