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進度落後 柯P:不要太焦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5 日訊】北市府大力推動鄰里交通改善計畫,市長柯文哲上午特地到成效最好的大安區華聲里、建安里視察,邊走邊看,很滿意巷弄畫設標線型人行道,表示已經藉此降低交通事故件20%左右。還藉機再度喊話,保證世大運進度沒問題,要大家放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里長:

「這邊畫綠線,這邊畫停車的,這樣子不會人車爭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來到大安區華聲里視察交通改善結果,邊走邊看很滿意,還不時停下來和里長討論,還致贈匾額表揚。

台北市長 柯文哲:

「這種標線什麼都給他規畫好以後,用差不多6個月的時間來看,整個車禍傷亡人數降低差不多20%。」

市府大力推動鄰里交通環境改善,包括紅黃標線調整、標線型人行道設置,號稱降低20%交通事故率。不過柯文哲政績,不斷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聽到最近又被批,連害市民喝兩次黃水,但柯文哲趕緊喊冤。

台北市長 柯文哲:

「第1次是蘇迪勒,那個實在是,因為從來沒有在進水口濁度超過1萬2,在整個歷史上從來沒有發生過,所以發生的時候,因為從來沒有遇到過的這種事情,不過後來針對那件事情,我們在事後都有完整SOP,最近又發生一次為什麼,後來才知道說去挖破水管,在未來半年這種危險還是存在,因為整個台北市地下管線的 3D立體圖,大概還要再花半年以上才能夠全部完成。」

外界更焦慮的世大運進度落後,但柯文哲也依舊信心滿滿,表示一切都在掌控之內。

台北市長 柯文哲:

「世大運其實老實講,我倒覺得大家不用太焦慮,因為跟台灣一樣關係的還有一個團體,FISU就是世界大學運動會總會,他們都定期會派人來檢查我們的進度,所以他們一切都還在控制之下,因為他們總會來都會再檢查。」

儘管柯文哲強調沒問題,但距離2017年世大運只剩下1年多,場館整建和募款能不能搞定,就讓成績來證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