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就活體器官摘取舉行聽證會 今日點擊(256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5 日訊】        提要

美國會就活體器官摘取舉行聽證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英國離開歐盟已成事實。在兩3個月前,我做過一集石濤評述。當兩3個月前當時我們知道,在歐洲出現了恐怖襲擊, 對吧。大家討論的都是恐怖襲擊,包括在比利時。在兩3個月前,我們曾經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歐洲瞎婆婆, 盲人婆婆,保加利亞人。在她的預言中,這個人已經沒了,但在她的預言中說,2016年歐洲本土會空的,會出現巨大的動盪。有著極端信仰的人,衝擊著歐洲本土,給歐洲本土帶來了極大的傷害。

 

在上一集節目當中,我已經跟大家分享一個概念,就是說表面看起來,是英國在維護著自己的尊嚴,和拒絕接受歐盟對難民政策的本身,對英國的影響。而英國首相, 現任首相卡麥倫,在他競爭首相時,提出的一個說法就是,當他成為首相, 這一次連任,當他成為首相時,他會給英國人一個機會, 進行公投,是否留在歐盟。這都是在你包括是政客也好 ,是什麼也好, 他在這個過程中,他的承諾, 他的表現 ,他的政治利益,他的個人的仕途利益 ,都在其中。

 

而大家都看到了一個概念,在敘利亞, 整個北非地區,出現了人類災難。是極端信仰者,對同為人的其他的信仰者,進行滅絕人性的屠殺。這一份屠殺, 帶來了二次大戰之後,最大的難民潮,衝擊了歐洲大陸。而這一次英國的選擇,

英國人的選擇, 離開了歐盟,是英國人自己一人一票,3千多萬人選出來的結果。所以這是英國人自己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維護自己的尊嚴,英國人的尊嚴,

向歐洲本土說不。而被打擊最厲害的是歐盟,歐洲本土。

 

我昨天跟大家講,美國之音在最近時間裡,非常令我吃驚的,長篇的每天的報導,

活摘器官問題。跟曾經的美國之音完全不一樣,為什麼? 一定有理由的。結果今天美國之音,再次報導活摘器官的事情,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國會就活體器官摘取,舉行聽證會。活摘器官的事情,從2006年到2016年長達10年時間,

美國之音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段時間裡,每天報導。美國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下屬的兩個小組,星期四,進行了活體摘除器官的聯合聽證會。兩個主席呼籲中國,

立即停指摘取良心犯器官的作法。

 

美國會就活體器官摘取舉行聽證會

而在此之前, 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了相關的決議案,敦促中國停止強行摘取良心犯的器官的事情。這篇文章寫得非常長。所以我再次跟大家說,美國之音從來沒有這麼做,但是它難道只有今天才知道真相,才聽到這一份真相嗎? 不是。

所以在我的概念當中,就像所有的人在面對這件事情,跟美國之音一樣,被允許時間接受這種殘酷的現實。但是時間從來沒停過,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

 

文章提到說 共和黨議員史密斯,和外交事務委員會,新興威脅小組委員會主席,共和黨議員羅拉巴克,星期四就器官走私,和活體摘取器官進行聽證會,重點放在了中國大陸。葛特曼和加拿大前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 ,在聽證會的前一天, 已經發布了長達8百多頁的調查報告。麥塔斯在他的,面對國會議員明確表示,他們已經得出結論,中國共產黨為了摘取器官,大規模屠殺無辜。除了法輪功學員之外,包括維吾爾族人 ,部分家庭教會的基督徒。

 

 

美國會就活體器官摘取舉行聽證會

最新的報告說,在過去的時間每年被移植的數量,遠遠超過中共官方所說的每年1萬例,真正的數字是6萬到10萬。而他們更相信每年接近10萬。麥塔斯講說他們拿到的數據,以及得出來的結論,就是中共當局為了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屠殺法輪功學員的人數,要比預期的高很多。在美國國會眾議員本月通過的343號決議中,明確提出中國立即停止摘取良心犯器官,並停止對法輪功長達17年的迫害。要求美國國務院,每年向國會報告關於貫徹禁止向涉及強摘器官的人和組織,乃至中國和其他國家發放美國簽證。

 

我能理解到的,今天全球的人,你只要能夠拿出在中國大陸的,那些醫生、 法官、 檢察官、 警察、 監獄,與整個司法系統相關的人具體的人,他有著涉嫌在過去時間裡,進行過強摘器官的行為,都將被禁止進入美國。你只要向美國政府提出這樣的要求,我個人能理解。那這個直接打擊著每一個人,每一個罪惡者。而他在這種被打擊的過程中,真相就被披露出來。

 

美國會就活體器官摘取舉行聽證會

聽證會議員史密斯向美國之音記者講,器官走私是野蠻的,很像納粹政權的做法,在很多地區發生了,尤其在中國。中國軍方人員通過處死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摘取他們的器官,賺取巨額資金必須停止。我們必須暴露這種現象。他明確點名中共軍方人員,通過處死法輪功學員,而摘取他們的器官。我跟大家講過9月28日,軍中的曾經的610辦公室主任,原總政治部的主任李繼耐,原來中共的總後勤部的部長廖錫龍,被王岐山當場拿下。他們自己以為去參加組織會,在這期間還跟王岐山他們談笑風生。扭臉變臉,當場就把他們倆砍了。

而面對這件事情,CNN也進行了報導。這都是在原來面對同樣的事情,過去10年裡,作為西方美國大的媒體,在我的眼睛裡有意無意的迴避這樣的問題。中共宣稱年器官移植的數量,與報告顯示出來的差距極大。那這份CNN的報告當中提到說,麥塔斯在一份聲明中講:中共宣稱,每年合法的器官移植的總數是1萬人。

但是我們可以很容易的查到,僅僅通過調查兩個乃至3個大醫院,它們的數字就超過了中共官方公布的,全國的每年的數量。

所以沒有人去掩飾這些,也沒有人去真正的仔細思考這件事情,包括中共官方在公布自己器官移植數量時,那公布者也不去查核。因為知道那是假的,知道那也沒辦法查核,但是領導讓我報了我也這麼報了。至於你問我為什麼,當你問我的時候,我就得病了, 回家了,我不會回答你這個問題。你問我為什麼,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頭讓我這麼寫的,你跟我講這麼多大道理幹什麼呀,你不是存心整死我嗎?我跟你講,你問誰,誰都這麼給你答覆。找哪個頭,沒人簽字蓋公章,蓋公章不簽字沒人負責,拿錢的時候自己錢捲跑了,這就是今天大陸中國人官員,乃至於握有權力的人的正常生存的方式。

人人之間不會負責的,因為都被黨性扼殺了做人的尊嚴,和基本的道理,滲透在日常的生活。所以這是我說,在中國社會真正最大的問題。這是一個人的社會,而中共非人的作法,傷害著每一個人,使得人失去了做人的標準。那想恢復中國的人的正常的社會,那就表示著中共本身的崩潰。崩潰之後重新樹立做人的基本道義,和基本準則。在中國我覺得這是面臨的最大問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