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地勤將罷工? 何煖軒:27日協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華航空服員罷工落幕,不過因為罷工造成航班大亂,今天華航新任董事長何煖軒親自到桃園機場視察班機與旅客情況,也安撫地勤人員的情緒,面對地勤人員可能蘊釀的罷工,何煖軒說,週一進行協商,一定會努力解決。

旅客VS.華航董事長 何煖軒:「我們昨天好擔心呀,謝謝,謝謝董事長。」

華航空服員突襲式罷工成功,因為罷工造成華航班機調度大亂,華航新任董事長何煖軒今天也到桃園機場視察班機與旅客情況。

華航董事長 何煖軒:「今天的人潮跟昨天的人潮,大概各位也可以看的到,已經是疏解了非常非常多,那我相信今天之內呢,應該可以把所有人潮能夠處理。」

受到罷工影響的航班,在26日完全恢復正常,不過這兩日來,地勤人員直接站在第一線,面對旅客的不滿,現在也傳出,地勤人員醞釀跟進罷工。

華航董事長 何煖軒:「剛剛地勤人員,我的同仁,我通通有去看過,他們這幾天的辛苦跟委屈,我都知道,他們任勞任怨的精神,讓我非常佩服,他們有跟我說明他們的委屈,我說,待整個這一次的罷工事件正常落幕之後,我一定跟他們來座談,瞭解他們的委屈,我相信呢,以我個人我一定會把這些委屈一一把它化解掉。」何煖軒急忙安撫地勤人員,他說週一(27日)將與華航(企業)工會進行協商,未見面前,不會對結果做任何臆測。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