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黑暗酷刑!最慘酷刑:電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7 日訊】6 月26號是「國際反酷刑日」,中共雖然早在1986年就簽署了「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但是卻長期對境內被非法關押的異議人士和信仰團體施以酷刑,尤其在迫害法輪功信仰團的這17年中,中共警察發明的酷刑,竟然多達上百種,其中最殘酷,最主要的恐怖極刑,就是「電刑」。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眾多酷刑之中,電刑是最為常見、最主要的刑罰之一。這種常被用來刑訊逼供的手段,在中共警察的手中變得更加登峰造極,從電刑的工具、手段、到電刑的部位上,都變的花樣百出,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性器官部位實施的電刑,其殘忍程度更是令人髮指。

這是一段在大陸網絡上流傳的視頻,視頻中慘叫的男子正在遭受便衣警察的電擊,從他的叫聲中,不難感受他的痛苦。不過,法輪功學員遭受的電刑,卻遠遠超過視頻上所見的殘忍程度。

電刑可分為高壓電刑和低壓電刑兩種。高壓電刑就是人們熟知的電警棍之類的,可以產生幾萬伏到幾百萬伏的強電壓,電擊時會在人體局部產生極其強烈的刺痛,電壓大時可瞬間讓人失去行動力,將人擊倒。

高壓電棍這種本該用於防身和震懾犯罪的刑具,卻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常見的刑具。而且,施暴者完全無視電警棍使用說明中強調的,電擊時間不超過3秒、不能電頭部、心臟等重要位置的警告。

吉林法輪功學員 王聯蘇:「他們先是電我的太陽穴,後來就電我頸部的動脈,電我的胸部。他們一邊澆水一邊電,一個人往我的生殖器上澆水,一個人拿著電棍,電我 的下身電生殖器,當時我就感覺,每電棍響一下,全身痙攣,那個因為太敏感了那個部位,我全身包括心臟劇烈的收縮。」

除了電擊、高壓電棍的另一種傷害,就是可以燒灼人的皮膚甚至肌肉。高達數百萬伏的電棍能夠使一張紙瞬間燃燒,淡藍色的高壓電火花,電到人身上比燒紅的烙鐵還要令人難以忍受。

河南法輪功學員和三浦:「那個惡警,把我背上上背銬,有五六根高壓電警棍一起電我面部、頭部、頸椎。我的面部和耳根部皮膚都燒焦了,當時就發出那肉燒焦那個臭味。」

吉林法輪功學員陳艷華:「拿大鐵椅子壓在我身上,七八個警察,拿電棍電我,電我眼睛,還嘲笑我說『我給你紋眉』,電我嘴。當時我滿臉、滿嘴全是大泡。」

王聯蘇:「我從太陽穴整個臉、脖子一直到胸,整個全是黑色燒糊的那個,一星期以後就開始一張一張的往下掉(皮),大約像2厘米左右一揭就一張。」

為了折磨女性法輪功學員,中共惡警往往把?极?在她們的敏感部位,如左右手的手指上,或者兩側乳房。因為電路距離心臟太近,極容易造成心臟損傷。

陳 艷華:「將近有半個小時,他拿那個高壓電棍,電我的胸、電我的乳房——當時乳房電的都有泡,都紅腫了。而且電的腰、腋窩,還有動脈,就大脖筋這個地方。我 這個身體整個的就是大幅度的顫抖,就像人抽搐似的,就像針扎的一樣。」他說的,『你知不知道電你是咋回事?我們都是被訓練過的,電你哪個部位都是被訓練過 的。』那個警察說的。」

除了上述電刑方式,中共警察還將電工用的電搖表,精神病院用的電針、電麻儀等儀器用在法輪功學員身上,受迫害的案例難以計數。

新唐人記者 張天宇、李智遠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