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農漁特產國際會展 19外商跨海洽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為了讓澎湖優質農漁產品能走向世界,國貿局首次聯手澎湖縣政府,舉辦國際採購展覽會,邀請11國19家業者跨海,與澎湖供應商面對面洽談,打響澎湖農漁特產名號。

鑼聲響起,澎湖農漁特產國際採購展覽會,正式登場,來自世界各地的19家採購商代表,特別受到矚目。

外貿協會主任 呂文瑞:「我們今天的買主,譬如說加拿大的,它有30億美金(營業額),它是加拿大第三大的食品通路商。」

澎湖縣長 陳光復:「我們的環境是無污染,無論是漁業,無論是農業,我們有『澎湖優鮮』的認證。」

參展廠商:「我要向你推薦海鱺,這個是養殖的。」

箱網養殖的肥美海鱺,野生加工的冰晶小卷,還有澎湖原生的風茹茶,43家廠商推出各式各樣的農漁特產,吸引國際買家探詢。

日商美國區經理 Edgar:「我們公司對這裡蝦子的尺寸很驚訝,像是草蝦,草蝦吃起來很有嚼勁,我們美國人很喜歡。」

透過外貿協會媒合,與外商面對面洽談,過去單打獨鬥的澎湖業者,對有史以來的首次國際採購會展,充滿期待。

水產養殖業者 陳連生:「它是一家日本公司,到我們這邊來採購,一年大概是有5個櫃,一個櫃是40尺的,40尺的櫃,一次24噸。」

為期2天的採購活動,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外商,實地參訪箱網養殖魚場,讓澎湖特產走向國際,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