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今年業績小升 陳永清接任新董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食品大廠味全在滅頂風暴的波及下,去年整體產值衰退19.8%,稅後每股虧損3.78元。不過今年業績小回升,味全董事長王錫河因健康理由,不會再續任。新任董事長,由前資誠會計師事務所副所長陳永清接任。

味全執行長 蘇守斌:「今天談業績,我覺得並不是我們的(重點),我不是說他不重要,而是說我覺得我們更重要的是,是讓消費者對我們更信任,然後得到社會大眾對我們更肯定。然後把品牌工作繼續怎麼樣,這個扎根,然後把食安工作做得更進步。我覺得這是一定要去做的事。」外傳林鳳營牧場尋求買主,味全執行長蘇守斌否認,並強調,乳品60年的招牌會堅守到底,另外,董事會也決定,由前資誠會計師事務所副所長陳永清接任新任董事長,味全未來將營運重點放在食品事業經營及電商渠道布局。並且已向頂新提告求償,要替味全股東討回公道,與頂新集團切割意味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