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開鍘 楊偉中遭開除黨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8 日訊】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因為屢屢發表批評國民黨的言論,今天(28)國民黨考紀會決議,開除楊偉中的黨籍。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多次在政論節目及臉書上批評國民黨,遭黨內檢舉,建議開除黨籍。國民黨考紀會經過兩次會議,決議開除楊偉中黨籍。

國民黨發言人 周志偉:「該員違反黨章第35條,損害黨之聲譽,惡意攻訐本黨,至損害黨之利益,依據黨章第36條規定,同意嘉義縣委員會建議處分意見,予以該員開除黨籍處分。」

雖然考紀會要求楊偉中親自答辯說明,不過楊偉中人在國外沒有回台。對於結果,楊偉中語氣略顯無奈。

(聲音來源) 前國民黨發言人 楊偉中:「我想,從來都不是從惡意出發,就是希望國民黨走向多元改革,反正現在既然已經做決定,那就尊重黨的決定。」

國民黨清理門戶,繼楊偉中之後,傳出黨內要求也開除王金平、黃敏惠。是否有相關的「口袋名單」,國民黨發言人則表示沒有聽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