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行銷巷弄美食 150隊創意PK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嘉義青年創業委員會,主辦第一屆嘉義市巷弄美食遊程設計創意PK賽,共有150隊參加競賽,27日成果發表與頒獎典禮,期望透過競賽,將嘉義不同的旅遊景點與私房巷弄美食連結,提供遊客不一樣的玩法。

以逗趣詼諧、活潑生動的手法,介紹嘉義在地的巷弄美食和觀光景點,每一個參賽團隊都卯足了勁,競爭十分激烈。

參賽者 賴昱如:「我們的內容有點搞笑、活潑,大部份人都只知道火雞肉飯,因為這次比賽,就是很多人看到這部影片,點閱率大概6萬。」

參賽者 陳維葳:「很多年輕人,現在都是用網路去找行程,我們想說用影片的方式最快,幫他們排好行程。」

嘉義市長 涂醒哲:「一共有差不多150隊,把他們認為最好玩、最好吃的一日遊,拿來PK。」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產官學界與社團合作,行銷嘉義觀光產業與在地美食。

嘉義市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 羅崑龍:「透過產、官、學界及社團,一起來為我們嘉義市的巷弄(美食)及一些地方產業來做努力(行銷)。」

業者 劉育泰:「店家的曝光率增高,我們的網路粉絲團點閱率,也多增加很多。」

頒獎現場,還有業者展示各式各樣的商品和試吃活動,透過遊程PK賽,要讓遊客進一步認識嘉義的巷弄美食及在地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