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攜三女亮相 出席配音動畫片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9 日訊】藝人小S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女兒許老三調皮搞怪的個性,特別受到網友喜愛,今天(29日)小S與三個寶貝女兒,一同出席電影記者會,許老三面對主持人提問,直率反應,逗得全場哄堂大笑。

藝人小S與三個寶貝女兒一同現身電影記者會,母女為動畫電影,擔任中文配音,小S尤其稱讚徐老三,配音生動,讓她聽了忍不住鼻酸。

藝人 小S:「徐老三的表現尤其讓我覺得,因為畢竟她台詞比較多,然後她的表現,那個大將之風,還有她的情緒拿捏得宜。將來有機會要變藝人的話,我不會那麼大力阻擾她。」

徐老三因調皮搞怪個性受網友喜愛,被認為最像媽媽小S,出席記者會也很有自己主見,不同於大姊二姊的民族風,堅持要穿小禮服現身。

小S女兒 Alice:「媽 好熱」

母女三人用黏土,捏出電影故事主角多莉,面對主持人提問,徐老三率真反應,相當逗趣。

藝人 小S & 小S女兒 Alice:「(寶貝你覺得剛剛那隻多莉 有沒有好棒棒)沒有,媽媽不是說在台上,不要講負面的話。」

藝人 小S:「徐老三最近很喜歡玩一個遊戲,就是把我的衣服這樣整個扯下來。然後我就說,寶貝你等下在台上,不能把我的衣服扯下來,然後她們就說,如果撕下來,你會怎麼樣,我說我就會從此以後,不會回這個家了,我就會去很遙遠的地方。」

小S透露,出門前有小叮嚀,從互動當中,看出母女感情融洽,一同為動畫電影配音,也成為一家人的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