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玩「嘉」 東石海之夏祭7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9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今年的夏天屢創高溫,該上哪兒消暑呢?邁入第十年的嘉義「海之夏祭」活動,即將在7月9日登場,連續兩個週末假日在東石漁人碼頭舉行,不但有精彩的節目,還有各種活動串場,鯨魚池等戲水設施,也將全面開放,讓大家清涼一夏!

穿著改良式客家花布洋裝的嘉義縣長張花冠,和與會貴賓一起拉開3公尺大的排球,為邁入第10年的「海之夏祭」活動揭開序幕。

嘉義縣長 張花冠:「從7月9日、10日、16日、17日,連續兩個週末(舉行);現在都是親子同樂比較多,所以慢慢的轉型節目的內容。還有很多年輕人喜歡的這個嘻哈這些演唱團體來。」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 吳芳銘:「會有暴龍在雲嘉地區的夜市來出沒,要邀請大家來到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參與海之夏祭的活動。『人體手足球』的部分,還有『密室逃脫』以及『諸羅紀謎走』,這些活動都必須要預先報名。」

每年舉辦的「海之夏祭」活動,不僅提供民眾一個夏天避暑的好去處,同時也促進在地產業觀光。

嘉義縣議員 蔡鼎三:「透過這個觀光的文化活動,來帶動地方人潮的引入,來帶動產業的發展。」

記者會上,除了熱情的森巴舞表演,還有銀河谷音劇團的人偶和九天民俗技藝團一起亮相,邀請大家前來體驗夏日浪漫的海洋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