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訪專機遇「詐」彈 蔡英文籲別走極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30 日訊】總統蔡英文24日搭機出訪當天傳出有華航空少恐嚇專機有炸彈,蔡英文表示,她理解勞工想讓執政者了解處境的心情,但希望他們不要走向太極端的做法。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首度出訪友邦,上飛機前一刻,還特別感謝華航空服員。

沒想到就在總統專機起飛前,華航一名黃姓空少竟打電話到110報案,揚言已經在專機上放炸彈,落網後供稱,只是想為罷工盡一份心力,開個玩笑!

聲音來源: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發言人 黃慧甄:

「他在飛機上執勤的時候是都滿低調的,也不太說什麼話,所以他們(同事)也都很訝異說他會做出這樣的行為,他這次這樣的行為,我們只能深感遺憾。」

對於黃姓空少的做法,工會表示非常訝異,因為工會已經承諾,罷工行動絕對不會影響到總統專機,華航也發出聲明,強調還在了解案情,但如果員工違反工作規定情節重大,將啟動調查程序,並依調查結果進行懲處。

總統府發言人 黃重諺:

「出發相關過程中,這些安全訊息其實全程都有掌握,我們也對這些總統維安非常有信心,(有因此延誤登機 她知道這件事嗎?),沒有這樣的問題,(總統)她知道。」

總統專機,維安人員嚴密監控,總統府強調,在出發前一天,就已經掌握訊息,並由警方展開調查,第1次出訪,就碰上華航大罷工,蔡英文表示,她理解勞工想讓執政者了解處境的心情,但希望他們不要走向太極端的做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