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勵志哥對戰費德勒 輸球也開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30 日訊】來看到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世界排名第772的威里斯 創造了網球史上麻雀變鳳凰的奇蹟,威里斯在第二輪賽事遭遇前世界球王費德勒,雖然,最後費德勒以直落三盤終結他在溫網的驚奇之旅。不過,威里斯仍贏得觀眾們的熱烈掌聲。

25歲的英國無名小卒威利斯(Marcus Willis),在本屆溫網寫下傳奇色彩,本已經打算退役前往美國擔任網球教練的他,在女友鼓勵下,連續過關斬將,世界排名772的威利斯,竟獲得在男單第二輪,挑戰費德勒的機會,儘管直落三敗在費德勒拍下,但全場球迷都為他爆出如雷掌聲。

已拿下溫布頓七座冠軍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對這位溫網灰姑娘,讚賞有加。

前世界球王 費德勒:「我一如既往,做好充份準備,而且打得很投入。我認為威里斯打得很好,在比賽中,我就像是在跟一位世界排名前50名的對手在打,因為這就是他現在的狀態,在經歷了這個特別的一個星期之後。」

網球選手 威里斯(Marcus Willis):「對啊,很驚豔,一般來說我的週三不是這樣的,下週三可能會很不一樣。」

雖然這位世界排名772的選手沒能爆出溫網史上最大冷門,但能在場上和當今世界排名第3的費天王相遇,作夢都沒想到的他每分每秒都樂在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