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聽證:制止中共大規模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1 日訊】繼上週美國國會舉行聽證會後,週三,歐洲議會也舉辦了關於活摘器官最新調查報告的聽證會。活摘器官的受害者之多,令與會人士震驚。

記者 楊立新:「星期三在布魯塞爾歐洲議會裡舉辦了關於活摘器官最新調查的聽證會,三位活摘器官的獨立調查員在參加了上週的美國國會聽證會後, 首次來到歐洲公佈他們最新的調查報告. 與會的歐洲議會議員表示一定要採取進一步行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在歐洲議會的聽證會上,獨立調查員 大衛 馬塔斯 大衛 喬高 和伊森‧葛特曼公佈了他們的最新調查結果,活摘器官的受害者尤其是法輪功學員的人數 遠超過了過去調查報告的估計, 令與會人士震驚。

英國的歐洲議會議員 Gerard Batten: 「正直的人是不會做這種事的,必須停止。」

捷克的歐洲議會議員 Toma? Zdechovsky :「制止活摘器官」

德國的歐洲議會議員 Peter Liese : 「 現在是真正制止這種罪行的時候了」

歐洲議會議員們表示,必須採取進一步的具體行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德國的歐洲議會議員 Helga Trupel: 「我們必須真正地向中共施壓,來停止這種行徑。」

德國的歐洲議會議員 Peter Liese: 「那些參與這個犯罪的應受到起訴」

捷克的歐洲議會議員 Toma? Zdechovsky : 「我們在這裡做為歐洲議會議員要開始進行調查, 因為我們有民眾賦予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任靜 李月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