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老友金重齊怒殺國保 中共急刪消息 今日點擊(257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1 日訊】        提要
網絡熱搜:金重齊、雷洋、羅志軍
港媒:魯煒免職 他做了這事 令習震怒
中共官員自殺率飆升 比胡錦濤時代多一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伙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有些朋友先早看了,應該是跟葡萄牙隊和波蘭隊的,比賽的時間重合,進入歐洲盃的半決賽。葡萄牙隊在C羅的率領下,小組賽踢平了3場,逆逆歪歪的以第3名的身分,進入了複賽。結果今天走到這兒了,對吧。然後你看看英格蘭隊呢,其實英格蘭隊裡面,匯集了整個英格蘭的這個足球界的精英。可是說句心裡話,怎麼看英格蘭隊都是一盤散沙,對吧。那英格蘭隊它在俱樂部賽中,那托特漢姆熱次隊的首席射手,在他的這一次歐洲盃當中,根本就看不見這人,沒有任何亮點。所以這是在我看來恐怕就是,是不是教練的責任,或者誰的責任,但我們不知道。

但確實在我的眼睛裡是甚麼,是一種命運的概念。葡萄牙隊今天會不會上去,我們不知道。C羅會不會有機會再進入半決賽,乃至進入決賽,但是從它的小組的分別來講,它是在上半區,它是會容易很幸運的,因為主要的傳統的對手都在下半區,義大利、德國、法國現在都在下半區呢,所以可能會占便宜。甚麼叫占便宜?其實就命運,其實就是命運。

就像雷洋案,雷洋案今天有了結果,兩個警察給抓了,說他們有罪。驗屍結果出來了,但你知道驗屍結果那是很簡單的事情,中間卻撐了多長時間。說明在相關的人員當中,包括中共的公安體系,原來政法委體系,它可能影響到中央層面,各派別之間的打殺,可能那種力度已經超過了雷洋的死本身,才會出現今天的場面。你不用歡雀跳躍,不用覺得雷洋案是一個人民獲勝的感覺。我覺得不是,我覺得就是一個命運的過程,人們自然會抗爭。雷洋以他的死,來喚醒今天的每一個人,試圖喚醒今天每一個人。

而他的死是主動的嗎?不是。就是有著命運的背景在其中。我覺得這是很簡單的對吧。命運的背景在其中,是那警察的惡,被他趕上了。而警察的惡是這個制度的惡。那剛才提到雷洋了,國內微博上呢,拼命刪刪減減的剛剛發生的幾件事情,我覺得很有得說。第一個比較熱衷搜索的,是那被通緝的人。消息是這麼說的:前天微博老友金重齊殺了國保。這個人是在微博上據說經常發東西的,被A級通緝令,我看到的消息。他長期被國保騷擾,忍無可忍,終於釀成悲劇。

網絡熱搜:金重齊、雷洋、羅志軍

黨國的國保們作惡要有底線,懇請各位一起關注金重齊殺國保事件。這是一起跟楊佳殺警一樣,有著相同涵義的事件。我說的就是這個概念。一個警察你掙幾個錢啊?你為甚麼幹這種缺德的事?但他幹得非常的理所當然,對吧。全是年輕小伙子,ㄚ頭片子。打起老百姓,那真是刻骨的仇恨。彙集了所有他生命中的仇恨,放在了他手中的利器上,真的邪惡。其實可能打完之後,你看他們國保這些人警察喝酒,那流氓的流氓,敞胸露懷甚麼樣的都有,對不對。摔牌子、罵骰子、罵爹、罵娘的甚麼都罵,那就是國保,那就是警察,那就是他真正的表現。

但是呢當讓他站在前面,當他戴上國徽,以國家的名義去幹嘛的時候,跟老百姓說話的時候,你看看那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那樣,大了。人說你怎麼那麼狠啊。他被魔鬼占有了自己的真正的生命,他自己都意識不到,覺得自己是個爺,就是這樣。雷洋,陳有西講說,剛才北京市檢察院,已經公布了屍檢的結果,和雷洋案檢查的進程。我們正在進行認真分析。針對很多媒體的追問,和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回答幾個問題。第一,感謝北京市檢察院的,怎麼樣怎麼樣。然後抓捕了涉嫌2名警察,其中包括一個派出所的副所長,另外一個,死因已經排除了原來的甚麼甚麼。所以那雷洋案這麼長時間,等於是有了結果。我在下集節目當中會跟大家分享。

但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連貫於昨天的一集節目當中,這個講說中紀委監察部的名義拿出來的,說別了羅志軍。我不知道這個消息是有多快的,給被推出來。因為在我準備這集節目的時候,我還沒有看到更多的內容。羅志軍似乎被歇菜了,被抓了。它是說中央紀檢檢察部。大家還記得2013年年底三中全會之後,周永康被抓了,然後李東生被砍了之後,立刻誰出來了?陳光標,阿標, 對不對。陳光標到紐約要買紐約時報,來了一通耍標的東西。然後他實際引出的是甚麼,卻引出了當年所謂法輪功學員天安門自焚事件。都是在羅志軍的底下,對吧,所有故事都發生,陳光標是羅志軍那兒出來的。所以事情會怎麼樣我們不知道,但就在發展中,而且有一天,有一個時間,是被定好的,這是我眼睛裡看得非常清晰的。

港媒:魯煒免職 他做了這事 令習震怒

魯煒被免職,他做了一些令習近平很憤怒的事情,這是蘋果日報報的。去年烏鎮的世界互聯網大會中,中共十分重視,習近平親自到會演講,負責策劃的是魯煒。魯煒製造了一個叫萬邦來朝。原來真實的情況是,他找了一些外國留學生,和在華謀生的外國人,扮演各國的專業人士與會。我跟大家說過,我說外交部裡,很多人要玩死習近平。外交部的整個的控制當中,包括總參在外交部的特務,包括國安在外交部的特務,他們的做法就是習近平出訪時,你看的,不論走到哪兒都是紅旗招展。神經病,神經病。但這些人為什麼去?給錢,對不對。

你永遠見不到奧巴馬到哪兒訪問時,美國旗幟沿途招展,因為美國人不用。中共為什麼用?因為它中南海裡,永遠是四分五裂、你死我活,用愛國主義去蒙騙,對吧。那結果這招用得挺好使,所以魯煒應該是跟這幫人串在一起的,所以在烏鎮這個地方,當時也玩了這麼一把,把錢給外國人。我跟你說,這東西都是人的話那才怪。

在昨天節目當中,我們已經跟大家說了,這個官場官不聊生。那結果今天法廣又登了一篇文章,說中共官員自殺率飆升,比胡錦濤時代多了一倍。法廣駐北京的記者海克,他分析指出說中共高官自殺率飆升的原因,可能是意識形態、思想壓力,中共內部自相殘殺的內鬥,以及反腐鬥爭的綜合效應。他引用的是南華早報之前的統計說,習近平上台以來,120名中共高官自殺身亡。那有署名為王向偉的文章,敦促北京政府立即展開調查,公布調查的結果。有人還幹這事。我不是說別的甚麼意思啦,就在黨的框架下,這是自然的反映。

中共官員自殺率飆升 比胡錦濤時代多了一倍

我覺得法廣的記者,他的綜合概念,第一,意識形態的思想壓力。有人說現在越來越像毛澤東了,對吧,就是完全不顧及一切的,用思想意識的概念去殺人。沒錯,我早跟大家講過,一定是抱著紅旗抱到最後,喀嚓,用紅旗的繩,用紅旗的杆,把自己砸死,這就是共產黨。因為今天主政的人,他沒東西可抱了,沒東西可抱,只有這個東西他能抱:民主。你現在試試,打開民主的概念,你現在馬上打開民主的概念你試試。他自己不知道怎麼掌控,因為他的眼前的一切,就是周圍的一切,都要殺他。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關鍵的故事。

這個故事,是在殺戮的過程中,我們會看到中共本身的解體。所以這是他在沒有選擇,他認為只能抱著共產黨大旗,才能走下來的時候,給周圍的官帶來了巨大的壓力。因為過去的官是,打大旗是假的,是穿著衣服,對不對。但他們自身都是嫖客,是不能穿衣服。所以這個衣服穿著一進門就全脫了,這就是他們辦實事。所以今天他來了,說不成,你進門也得穿著衣服,完了,憋死了,不透氣,那官員就自殺了。第二個,中共自相殘殺、內鬥,跟反腐是一體的。所以反腐是手段囉,表現出你可以叫中共,內鬥殘殺是因為各自保命囉。它共產黨的品質,共產黨靠殺人立起來。共產黨在殺自己人的過程中崩潰,這個圈畫圓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