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羅志祥攜母做公益 提倡肝病篩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1 日訊】藝人小豬羅志祥與媽媽一同出席公益活動,提倡民眾保肝的重要,記者會上,他提到爸爸就是因肝癌病逝,希望社會大眾,平時多注意肝病篩檢,不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藝人羅志祥與羅媽媽,一同擔任公益活動代言人,提倡肝病篩檢的重要,因為羅爸爸就是因為肝癌去世,母子倆回想過往,格外有感觸。

藝人 羅志祥:「不懂得在第一時間去做,更精密的檢測跟檢查,所以得知到爸爸有肝病的時候,我們以為會沒事,可是不知道隔了十年之後,他的病就開始發作了。我想要趁現在,大家還可以去珍惜的時候,趕快去做,而不是等到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

日前在臉書放上,自己化上老妝的模樣,還寫一封長信,給87歲的自己,文中寫道,「雖然你已經87歲了 早已褪去明星的光環 回歸平凡的生活」「但~我相信你身邊ㄧ定有ㄧ位還是緊緊牽著你的手的好老婆!ㄧ樣幸福開心的笑著!」

藝人 羅志祥:「當你八十七歲的時候,你走在路上,已經慢慢地被所有人遺忘的時候,你身邊只剩下誰,那個會覺得,會有點酸。」

藝人羅志祥媽媽:「年紀大不大是其次,身體健康是最重要,心理健康,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公益廣告:「阿祥 這十年來你都是這麼帥 低調 低調 再低調」

母子倆感情好,一同現身代言活動,羅志祥還透露,前一陣子才帶媽媽去做健康檢查,身體狀況一切良好,至於外界關注的感情世界,他不願多談,羅媽媽則說隨緣,緣分到了自然就有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