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兩代卡司齊聚好萊塢 導演留手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1 日訊】科幻災難片《ID4星際重生》由兩個世代的演員,花了20年時間共同打造,真實反應電影中的時間軸。而導演艾默瑞奇的災難電影,在賣座的同時,總能引發觀眾思考當前人類所面臨的問題。獨特的風格,讓他在好萊塢留下了手印。

最新科幻災難片《ID4星際重生》挾著首集《ID4星際終結者》大賣的聲勢,加上震撼力強大的特效鏡頭,成功製造不少話題。在好萊塢首映會上,橫跨20年、兩個世代的卡司齊聚一堂,為電影造勢。

《ID4星際終結者》震撼力強大的特效鏡頭
《ID4星際終結者》震撼力強大的特效鏡頭

首集演員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比爾.普曼(Bill Pullman)和薇薇卡.福克斯(Vivica A. Fox)回歸原角色,還加入賽拉.沃德(Sela Ward)以及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傑西.亞瑟(Jessie Usher)等新生代卡司。

ID4兩代卡司齊聚好萊塢
ID4兩代卡司齊聚好萊塢

演員 賽拉.沃德:

「這是我與(導演)羅蘭合作的第二部電影,之前是《明天過後》。甚至連劇本都還沒讀,我就答應了。他是個相當有才華的導演。」

不過,當年以《ID4星際終結者》成名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卻在續集中缺席,讓角色被賜死,導演也感到相當遺憾。

導演 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

「嗯,你知道,我們都很難過。但後來我說,還是拍吧,因為我覺得有必要拍這部電影。那麼,兩年前我碰到兩位年輕作家,他們啟發了我,再試試看。我決定與他們合作,用新世代與第一部電影做交接。在某種程度上,我們用了一個全新世代來取代威爾.史密斯。不只以一個演員,而是以五個演員取代他。」

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執導的電影,一向風格獨特,話題性十足,讓他在好萊塢中國戲院前,留下了手印及足印。

導演 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

「當然,我非常感動,成為好萊塢歷史的一部分,發生在來自德國斯圖加特的我。這真的很了不得。」

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在好萊塢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及足印
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在好萊塢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及足印

更重要的是,從《ID4星際終結者》、《明天過後》、《2012》到《ID4星際重生》,艾默瑞奇的每一部災難電影,都表達出了人類當前所面臨的問題。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