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台美關係最好時刻 賴清德出席AIT國慶酒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1 日訊】美國在台協會 (AIT),歡慶美國立國240年,(1日)晚間在台南,素有「小白宮」之稱的奇美博物館舉行酒會,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梅健華強調,「目前是台美關係最好的時候」,台南市長賴清德致詞時,表示認同。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梅健華:「目前是台美關係最好的時候」

台南市長賴清德致詞時表示,蔡英文總統決心加強臺美政治、經濟、文化及國家安全等方面之交流,蔡總統公開承諾,會致力貢獻於亞太區域的和平安全。感謝美國歐巴馬總統對於臺灣的支持,並認同梅處長所說的,「目前是美臺關係最好的時刻」。

美國國慶酒會由臺南大學弦樂四重奏演奏美國國歌開場,出席貴賓包括美國在臺協會梅健華處長、美國在臺協會高雄分處杜維浩處長,南部縣市首長,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以及嘉義市長涂醒哲都出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