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浪漫!古寧頭播音牆上演求婚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3 日訊】金門北山播音牆曾是兩岸對峙時期,重要的心戰喊話據點,現在已開放觀光,日前卻成為浪漫的求婚地!

遊客來到金門著名景點北山播音牆,但沒想到本來播放流行音樂的擴音機,卻出現愛的宣言。

聲音來源: 求婚男主角 陳俊丞 :「其實這樣子平平淡淡跟你生活在一起,品嚐土壤的芬芳,簡簡單單的,就很美好。」

聽到男友深情告白,女主角有點驚慌失措,這時候男主角突然揹著一把吉他浪漫現身,現場響起一片驚呼。

被求婚女主角 王馨玫:「很奇怪耶!」

親友團:「太感動了。」

親友團:「不要再哭了,往前站。」

陳先生拿著戒指下跪求婚,女主角感動到說不出話來,戴上象徵愛情的戒指,在北山播音牆和親友的見證下,完成了這場特別的求婚。

求婚男主角 陳俊丞:「時代變遷了,它不只可以用來傳遞說,戰爭的無情恐怖可怕,也可以用來傳遞一些愛跟和平。」

位在金門古寧頭的北山播音牆,兩岸對峙時期用來向大陸民眾心戰喊話,解嚴後搖身一變成了觀光景點,如今更成為最浪漫的求婚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淨妮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