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三誤射 外交部當天中午通報美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4 日訊】對於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出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時表示,已經在第一時間,告知美國、日本、菲律賓、越南等五國,美方也表達願意提供技術性協助,了解失誤原因。

外交部長 李大維:「美國當然表示了解、關切,那當然在許多技術性的協助方面,美國也會幫我們忙,看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失誤。(召開國際記者會來向外界清楚的說明,覺得有這必要嗎?)因為這裡面牽涉到許多技術性的問題,這些技術性的問題,講老實話也是只有國防部清楚,而且在第一時間,許多的狀況的的確確也都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完全的掌握,我想經過這兩天的發展,我想更多的真相慢慢也都開始浮現出來。」李大維也提到,飛彈誤射發生時,蔡總統飛機已經降落,正在前往旅館的路上,蔡總統與 AIT主席薄瑞光幾乎都在第一時間,獲知這個事件,兩人也在當天見面時,就交換了意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