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飛彈誤射下台?馮世寬:負起改革責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針對海軍誤射雄三飛彈,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下午到立法院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馮世寬會前受訪表示,針對國軍誤射事件,他說,他對不起國人,也很對不起受難家屬,認為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做好標準作業程序管控、嚴格落實軍紀,換部長不能解決問題。

國防部長 馮世寬:「我感覺得我非常對不起這些家屬,這是我最想向大家表達的。」

國防部長馮世寬再次向國人以及受難者家屬表達歉意,馮世寬表示,他一定將事情調查的非常清楚,給老百姓和國軍一個真相,還有很多的善後問題,軍中有許多改革的地方,需要一肩承擔。

國防部長 馮世寬:「假如大家都認為軍紀的渙散,我們都這麼認為,是不是該讓我負起這個責任,要盡快的把我們軍人的榮譽恢復,把我們作戰的規則重新的修訂跟檢測,這是我們在這個危機時機最應該掌握的。」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質詢,飛彈誤射當天,還接見軍友社理事長,馮世寬表示,他是把所有事情處理完,才去接見10多分鐘,整起事件並不會因為這10多分鐘有所影響,而多位國民黨立委都認為,馮世寬應該為此負起政治責任,不要再戀棧。

國民黨立委 林德福:「像這樣的部長繼續留著,我認為未來可能還會出更大的紕漏,更大的事情,所以說我就建議黨中央,說不如像,就把他乾脆開除黨籍。」

國民黨立委建議開除馮世寬的國民黨籍,而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質詢時表示,如果馮世寬已當了半年以上的國防部長,一定會要求他下台,但他才上任一個多月,所以希望他能好好留下,做好軍中改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