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仲夏蓮花季 7週活動都精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4 日訊】為期一個半月的桃園蓮花季,正式開跑,今年有65公頃的蓮園,提供遊客盡情漫步蓮花田、賞蓮花,蓮園內週週都有歌唱及音樂表演,一連7週的活動要讓遊客,享受暑期賞花的音樂饗宴。

在悅耳動聽的歌聲中,2016桃園蓮花季正式開跑,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共遊夏天最消暑的賞蓮音樂會活動。

桃園市農業局長 謝長勝:「今年的蓮花季是從7月2日到8月14日,為期一個半月的時間,每週的禮拜六、禮拜日,都是有不同的節目演出,歡迎大家能夠來到觀音蓮園來去觀賞。」

蓮園內還有學生彩繪100條冬瓜,裝置成冬瓜屋及用各式瓜果組成的長廊,讓遊客在炎炎夏日避暑兼「賞瓜」。

畫家 許建星:「會把這些冬瓜移到觀音去當一個冬瓜屋,其他的彩繪就是還有7月3日的西瓜節,也有彩繪西瓜跟冬瓜。到現場如果說民眾也有喜歡的,我們都願意跟民眾一起大家同樂來畫這些瓜果。」

除了靜態的賞蓮花,今年蓮花季還邀請到王心凌、滅火器等卡司,在8月中旬上場獻唱,歌手們載歌載舞,要給民眾一個熱鬧的夏之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