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JJ代言!電信業者布局4G、5G步伐加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5 日訊】金曲歌王林俊傑,今天擔任電信業者4G品牌代言人,據統計,到年底台灣4G用戶將到1,800萬人,同時間,各家布局5G版圖的規畫,也已經展開。

台灣電信業龍頭公布大4G品牌代言人,就是金曲歌王JJ,現場發表最新主題曲,中華電信看好林俊傑,追求音樂不斷突破改變的精神,與品牌相符,業者目前擁有550萬用戶,新代言人亮相,希望藉此提升用戶數。

電信商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 林國豐:「今年很有信心,挑戰這個兩百萬的低標,一定會超過。(明年4G業務有機會轉正?)確實,我們今年有機會。」

今年4G全台用戶可達1800萬戶,以中華電拿下40%市占計算,全年可望上看700萬戶。各大電信業者布局4G、5G市場,中華電信以及台灣大哥大,分別砸下44億、32億購買4G設備,而遠傳以及亞太電信,布局5G市場,遠傳設立5G實驗室,而亞太電信將成立5G實驗網。

電信商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 林國豐:「5G照世界標準組織,是2020年的時候,標準會定下來,之後它會正式展開。不過在這之前已經有些國家,號稱在2020年之前,就會有些試商用的5G,中華電信也是非常關注這樣一個發展。」

行動通訊技術發展演變,各大電信業因經營策略發展,而有所不同,以往的電信三雄以及五大電信,在消費者心中的排名,或許也將隨著行動通訊設備的成熟,而有所改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