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震撼彈 杜蘭特宣布加入金州勇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5 日訊】美國NBA雷霆隊球星 杜蘭特,是今年最受矚目的超級自由球員。最新消息,杜蘭特宣佈,將加入金州勇士隊,這也讓已經擁有「浪花兄弟」的勇士隊,更加如虎添翼。

27歲的杜蘭特,今年每場平均拿下28.2分,8.2個籃板以及5次助攻,是雷霆隊最重要的主力球員。

杜蘭特的合約已經到期,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自由球員之一。

周一,杜蘭特在網絡上公布消息,他感謝雷霆隊與球迷多年來對他的栽培與支持,但他覺得自己的球員生涯需要更多的成長。

杜蘭特說,「我知道這項決定會讓很多人失望,我也深感痛苦。不過我相信,對我的人生與職業生涯來說,此刻我做的是正確的選擇。」

杜蘭特曾經獲選為2014年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今年也曾帶領雷霆隊在西區決賽中與金州勇士隊一決高下。

如今,杜蘭特決定加盟勇士,也勢必讓勇士隊明年更有實力,奪回NBA總冠軍。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