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迪奧2016秋冬訂製服秀 巴黎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6 日訊】7月5號,香奈兒和迪奧在法國巴黎的2016秋冬高級訂製服裝秀陸續登場,一起去看看。

有人忙著剪裁,有人忙著打樣,沒錯,這就是香奈兒2016秋冬高級訂製服裝的秀場。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7月5號將巴黎大皇宮改造成高級訂製服裝工作室,讓70多位頂級裁剪師首次現身伸展台前,進行服裝製作的不同步驟。

香奈兒2016秋冬高級訂製服裝系列,以黑色、深藍色、白色、金色、粉紅色以及米色為主,有多層次荷葉式洋裝,還有領片、下擺有著刺繡的長羽毛。

同一天,迪奧選擇在品牌發源地:巴黎蒙田大道30號, 推出自己的秋冬高級訂製服裝秀,以迪奧先生鍾愛的黑白對比色為主。

自從設計師拉夫‧西蒙(Raf Simons)去年離開迪奧後,就由這兩位設計師Lucie Meier、Serge Ruffieux帶領創意團隊。據知情人士透露,接下來迪奧將會宣布女性設計師Maria Grazia Chiuri入主成為創意總監。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