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可能非法獲取了哪些國家機密? 今日點擊(257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6 日訊】        提要
令計劃可能非法獲取了哪些國家機密?
辛子陵:習近平為民主憲政放風試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呢偶然看到了一個視頻,冰島隊回到了冰島,唉唷那個成千上萬的人,開他的這個歡迎儀式,那我相信那是他的雙層大巴士,帶著這個冰島的球員,在城裡面慶祝他們取得的成績吧!說句心裡話,那個小馬路那也有點太小了吧,給我的感覺那車從裡走,就像那個北京前門外那個小馬路,廊坊一條廊坊二條,這個就像那小胡同似的。因為那巴士在裡面走,邊兒上已經沒有什麼地點了,沒什麼空間了,這就是冰島,32還是33萬人。

然後他在第一次,破天荒的第一次進入了歐洲足球盃,歐洲足球的決賽。而他進入決賽之前,他是把荷蘭隊給頂出去了,然後打到這分上進入了前八強,四分之一決賽才輸掉,輸給法國隊。所以這是我就想,大家你從任何道理上去找道理,他的主教練是個牙醫,我覺得非常有趣。

與此同時,在英國出現了一件事情,在這次英國脫離歐洲的,公投的過程中的關鍵人物之一,英國獨立黨黨魁辭職。在此之前另外一個強力的領導者,脫歐的領導者,前倫敦市市長,公然拒絕不去參選英國首相。而這一次呢獨立黨黨魁辭職,兩個領軍人物把英國帶入了,脫離歐洲的這種混亂的漩渦中,他們抽身而去,我個人覺得非常的驚訝,卻在道理之中。非常的驚訝卻在道理之中,這不是政治,這是命運,我說不是政治,它不是一個正常的政客所做的事情。

而當把英國帶入混亂的時候,週末的時候四萬多人在倫敦遊行,要求留在歐盟,把英國帶入了混亂,在歐洲帶入了混亂,而其中的人卻面對這種混亂,抽身而走,只想表達自己的思想,不想對事情負責任。啥意思呢?我只能說:請相信命運。2016年發生了太多事情,不是我們正常的原來觀念能理解的,那這就是表明在現實環境中,其實可能要經歷巨大的變動。

令計劃可能非法獲取了哪些國家機密?

令計劃昨天被拿出來,人們探討也很多的概念,他到底拿走了什麼祕密,但是在審判當中非常低調,對不對?這是很關鍵的。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令計劃竊取了哪些國家機密?令計劃通過曾經的下屬獲得機密,這主要是從中共中央辦公廳,祕書局局長霍克手裡獲得的。霍克在他手下工作12年,不同的媒體有著不同的判斷。華盛頓自由燈塔,這是在2012年,是它拿出了三條新聞,是與王立軍、薄熙來有關。第三條說薄熙來、周永康密謀政變,在2014年殺掉習近平,這是當時自由燈塔的三條消息,那三條的它報的內容,其中最後一條就是政變。

現在2016年,我們可以看到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身影,上一集節目我們跟大家講了。這種政變概念背後的黑手,被西方的獨立的情報媒體,認為是江澤民。

那在我們的節目當中,我們自始至終是這麼說過來的。根據今年2月3日,華盛頓自由燈塔的消息,令計劃獲取了核武器的指令,和控制系統的詳情,那令完成應該已經把相關的內容,交給了美國,令完成還被美國情報機構認為是,中國叛逃到美國的最有價值的人員。

在令計劃的判決書當中沒提令完成,文章裡提到:自由燈塔還提到說令計劃在落馬前,曾經竊取機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到政治、軍事、經濟、文化,據說都被令完成帶到美國。我覺得這個就是說,它不可,很難考證,但是2700多份,有數、有真的、有假的,這沒準是,所以這是在它的眼睛裡認為,其中的一部分。但在我的眼睛裡,說把這東西給了美國人,我覺得最關鍵的,在2012年薄熙來跟周永康要去準備暗殺掉習近平,政變的消息,是被美國副總統拜登,在華盛頓告訴習近平的。所以在習近平一上來,就已經對美國人沒有任何祕密了。它直接關係到自身的安全,你說他怎麼辦。

第二個它提到說:令完成是否交出了機密?它說自由燈塔的文章,一直被美國政府矢口否認,2月11日令完成委託美國資深律師史密斯發出聲音說,他沒有向美國交出中國國家機密。另外一個它是說,令完成手裡頭可能有高層淫亂的視頻,那這是法廣在2月14日,引用了所謂採訪者的話,說令完成甚至令計劃,不可能有核武器的情況,但他掌握的情況比核武器更厲害,是因為中共主要領導人,在內的高層人士淫亂的視頻,這些視頻對中共高層人士的形象,具有毀滅性打擊。

那這個報導的來處,真正原始的來處,是曾經一直堅守著,替江澤民、曾慶紅說話的兩個媒體,這篇內容。咱們不說是誰啦,你讓我說哪,令完成你就證明一下自己的價值。它這是說的包括中共,主要領導人在內的高層人士,那不是一個兩個,對吧!玩的也不是一個兩個,那你就整出一點點、一片片、一小段段,你給大家玩一把不就完了,扯這幹嘛!

而它引述了另據香港媒體報導說,令計劃是通過自己的死黨,京西賓館總理劉存水在京西賓館,對主要的人員會議進行監聽,掌握了許多省級以上高官的隱私。

劉存水是在2015年被查的,因為中共很多會議,都在京西賓館召開的,這不能說它,我想是推測還是什麼我們不知道。它說令完成真正的殺傷力,在對於中共最高層的私人情況很了解,這也是令完成與中共,討價還價的銳利武器。這都是從他的身分這麼引述出來,對吧!但是這個威脅會永遠存在,對不對?那個存的東西usb或者什麼東西,永遠在哪兒不知道,只有令完成一個人知道。給我感覺起來、聽起來像八卦,但是有點誰也無可奈何,我不知道朋友有沒有感覺。

辛子陵:習近平為民主憲政放風試水

而辛子陵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明確說:習近平在為民主憲政放風試水。辛子陵我們知道他的身分、他過去的履歷,他在現在中共權鬥當中,非常明確的認為習近平會走向憲政。不是他現在認為的,其實在2013年之後,他逐漸逐漸就認可這一點。在辛子陵裡的眼睛裡認為,2日他接受採訪說:現在形勢總體說很好,大家總說看不到什麼動靜,現在不就來了嗎?所以大家希望看到的都會來的,慢慢來別急。那反腐、打老虎、改革開放,一定會堅持下去,中國一定會要憲政民主。

他提到說:現在不是把鄧小平的話也搬出來了嗎?說美國為什麼能成為世界超級強國,就是因為他實現了民主憲政的,聯邦制的共和國。同時他提到說:目前為什麼沒有一步走到位?是因為有些棘手問題、貪官的問題、老虎的問題,不然都會跟你橫著怎麼辦。官員不作為總得調整好,上下一心才能做事,好多省市一級的官員,不跟習近平一條心,他不作為甚至反作為,是一種攪局的概念。

所以在他認為以江澤民為首的,整個中共高官體系,包括十八大的政治局常委,他說肯定是反憲政、反民主轉型、反民主憲政的,包括張德江我們就可以看到這一點。所以在他的認為來講,是一個過程,但是他對今天中國的未來,卻充滿了信心,因為沒有別的路走。

我跟大家講了很清楚,對吧!今天的問責制度,中共紀律就是黨紀國法,在黨紀當中,王岐山拿出來的黨紀是為了打擊整個江澤民、曾慶紅,自89 六四以來,27年來的整個官僚體系,幾乎所有官員,才會出現今天的場面。它只有祭出來黨的旗幟,來以一種中國共產黨最殘暴的方式、最共產黨的方式,幹死江澤民、曾慶紅。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