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獲刑無期免死但仍可能口服心不服 今日點擊(257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7 日訊】        提要
令計劃獲刑無期免死但仍可能口服心不服
港保安局:內地刑事措施在港無法律效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帝未死》這個影片,看過的朋友其實都滿讚許的,那個電影裡面講了一個很特別的概念,哲學,當今很多的哲學家,都是從有神論轉到無神論,為什麼?他牛叉只相信他自己啦,他叫自個兒是個神似的,就這德性。有神論,人是謙和的、平靜的、自然的、命運的,在他研究這些過程中,攪得自己有學識了、有文化了、老文明了、老文化人了,對不對?飽讀經書了,他就是結晶了,他就無神了。

其實是他自私了,是他阿掰了,是他不知道自己吃幾碗乾飯了,然後就把真正生命的理念,降到了人的哲學,我們就事論事來論這個話,就這麼來的。當然有朋友會說了,那有些極端信仰的人,你看給人類帶來多大的災難,真死啊,真弄個炸藥,喀,就炸了,真的!就像過去的一個星期,那個死了太多人了,就跟那個ISIS跟那個極端信仰,極端宗教不叫信仰,極端宗教有關。其實有很多朋友問為什麼,我個人能理解的,用人的極端的貪心、私欲,去面對宗教信仰;用他的死為底價,用極端自私、貪婪、占有的心態與想法,作為動力,來獲得死後的永生與占有,他就會這麼做,所以就是邪惡的,觸及生命、傷害生命的就是邪惡的。

令計劃獲判無期免死但仍可能口服心不服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令計劃獲得無期、免死,但可能是口服心不服。

我自己認為,今天反腐的過程就是一個手段,被反腐打下去的,沒有一個心服口服的,沒有一個心服的,口服那是生存的必須條件。他是黨的高級官員,他知道黨怎麼對他,對不對?它實際轉載的是香港東方日報的評論,它提到說這個,中共官方把令計劃犯罪細節都拿出來,人證物證什麼都有,而且在逼著令計劃自己能夠脫口說,說就此把此案打成永不能翻案的鐵案,徹底將令計劃打入另冊,這都沒用的,這都瞎掰的。

習仲勛低頭被鬥的時候,是不是也都認罪啊;薄熙來曾經在文革的時候,也被下過監獄呢,你說他認罪還是沒認罪?這都是扯蛋的事沒用的。但是過程中他是整人的,對吧!他這種整人的概念,會給人們營造這種氛圍,這是我說的。那我剛才說的目的意思就是說:它透顯出共產黨的邪惡,沒有什麼口服心不服的。明眼人都知道,令計劃是篡黨奪權的政治大案,但黨內的政治紛爭,永遠無法以和平的方式解決,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講的,習近平、王岐山在反腐鬥爭中,跟全黨的人的利益做對,誰是利益集團?每一個都是,每一個人都是,對吧!因為以他現在操守作法,作法的方式,所以在我的眼睛裡,他只能另闢磎徑,繃到頭的時候是為了解決問題。就像現在共產黨唱高調,唱得賊純淨的時候、賊文革的時候,是因為用它要打江澤民,江澤民會死在共產黨的棍子下,以這個名義打掉他再走下一步。

然後緊接著他講說:令計劃內心恐怕是一萬個不服啦,因為黨內比他貪腐的人多多了,有家族的私募基金,有保險公司股權超過上百億的。我覺得這是沒錯啦,政治歷來就是勝者王侯敗者寇。所以令計劃入罪一點不冤枉,那吃了政治這碗飯就得這德性,我覺得不僅僅是囉,這是指在中共的體制之下,就是你死我活,對不對?所以當初有人,薄熙來、周永康要殺掉習近平,所以習近平一開始不知道,還以為不錯哪,結果後來明鏡了,所以才反過手來整你們,就這麼回事。

而整你們,你們為什麼被整?是因為你們原來,在你們從政的過程中,是對中國人的迫害,展現出來的是共產黨的邪惡,和在共產黨其中的每一個人,立刻就變成不是人,所以這就是一套圈一套,小,看到了當初薄熙來、周永康想殺掉習近平,但沒殺成反過來殺他。大,就是在這個背景,相互搏殺的背景過程中,那我們看到,是這個共產黨本身的體制,就是這東西,它就是這東西,誰也不用想改變它,就是一個不是人的高級動物的東西,它自然就扼殺人性,對吧!

所以當人們能認清這一波過程的時候,文革的時候你不可能認清,三反五反的時候你不可能認清,文革結束之後,鄧小平上來改革開放大家賺錢了,你不可能認清。89六四屠殺學生開了槍了,大家伙給嚇唬住了你不可能認清。49年 60多年來,唯有這個時間段大家能認清,這就叫時辰。

港保安局:內地刑事措施在港無法律效力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是林榮基的事情,因為林榮基在七一大遊行的時候,突然撤棒了,這件事情比較厲害。香港保安局講:內地刑事措施在香港沒有法律效力。內地警方要求,林榮基返回內地接受調查,否則將依法對他變成更加嚴厲的刑事強制措施。刑事強制措施這就是威脅,對吧!這是一個明確流氓的作法,說句心裡話。而香港保安局局長就此作出回應,星期三梁振英、律政司司長袁國強、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向媒體介紹情況。黎棟國講說:香港和內地沒有引渡安排,特區政府所有執法,必需依照法律辦事。那黎棟國強調,內地所實施的刑事強制措施,在香港並沒有法律效力。那這是一個截止到現在,相當正面的一國兩制的說法,那我們就看其中會怎麼樣。

那共產黨它不是人,我覺得它一定要做這件事情的話,它會想出它的辦法。林榮基7月2日接受過,德國之聲的獨家專訪,這是他7月1日消失之後,沒有遊行之後的唯一的一次專訪。他自己講當時為什麼7月1日沒有遊行,6月30日的晚上,林榮基的姐夫向林榮基說,有街坊告訴他,在他29日晚上回家的時候,有4個人近距離跟蹤他,而林榮基自己不知道。當他進入大廈,就是他住的地方,落下閘門之後4個人進不去,結果就在鐵閘外面,在觀察他住在哪幾個樓。所以他說在這個背景之下,給他帶來的震撼太大了,原來他能知道的是遠距離,這次是近距離。

林榮基自己認為跟蹤他的是內地公安,不是香港警方,他們曾經跨境執法,所以我擔心會用在自己身上。他說實際上過去幾天裡到刑警報案,曾經有摩托車一直跟著我們的車輛,我們看到了摩托車的車牌,再加上29日的晚上,所以我感到非常大的威脅。所以這是他主要提出當時的原因,在接受採訪時,最新的報導也提到,林榮基說實在不成他就躲到台灣去。在我的眼睛裡,林榮基真的有那麼大的價值,讓內地的公安國安,以這樣高調的方式去處理嗎?就像昨天看了一張照片,我忘了是湖南或是哪兒,公安、警察、民警穿著制服上街靜坐抗議,為什麼?長時間拖欠工資,我真沒想到有這事。

如果公安警察長期拖欠工資的話,逼著自己上街、逼著自己到公安分局門口去抗議的話,結果特警在另外一邊準備鎮壓他們,你知道讓我想到的是什麼?你讓我想到的是:這些警察心裡頭搞不好還唸周永康的好呢,這就是中國人最悲慘的地方。昨天是殺人的人,殺那些維護自己人性的人,今天在他悲難的時候、利益受到損害的時候,他卻成為了那樣人當中的一員。那你為什麼就不能夠明白,災難同樣在你迫害別人的時候,災難同樣會落在你腦袋上面?因為你服務的,你拿錢財的,為你所服務的對象,它是高級動物它不是人咧!

所以這是中國人、大陸人被共產黨洗腦之後,極端自私的一種報應的方式,所以明白的人懂得人的尊嚴,糊塗的人、利益的人寧甘自己是高級動物,這是在我看來,可能今天中國社會面臨的最真實的問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