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1歲男孩 智商媲美愛因斯坦、霍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7 日訊】在印度,有一位11歲的小男孩,測出來的智商可以與愛因斯坦和霍金媲美,並被獲邀加入國際高智商組織。

這位11歲的印度小男孩,智商被測驗出來高達160分,和傑出的科學家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的智商不相上下,並被邀請加入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高智商組織—門薩國際(Mensa International)。

高智商男孩Akhilesh Chandorkar:「我很高興得到160分,當我在測驗時我以為會120分,當父母告訴我分數時,我非常震驚,因為我沒想到會這麼高。」

他出生在印度那格浦爾(Nagpur),曾在蘇格蘭上過學,從小就非常聰明,最喜歡的科目是科學(science)。

高智商男孩媽媽Sonali Chandorkar:「他很小就開始看書,而且非常有興趣。我以前給他書,他都非常快讀完。」

他的父母以前曾在蘇格蘭電腦軟體業工作將近十年,現在回到印度創辦了自己的科技公司。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