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KANO精神 嘉義光榮路跑雙十節登場

嘉義國際青年商會為延續KANO精神,將於10月10日舉辦「KANO RUN II 決戰嘉義光榮」路跑活動,重現當年KANO球員光榮返鄉畫面。(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7 日訊】嘉義國際青年商會為延續KANO精神,將於10月10日舉辦「KANO RUNII 決戰嘉義光榮路跑」活動,希望重現當年KANO球員光榮返鄉畫面,凡參賽者可獲贈國旗排汗衫乙件,沿途補給站還提供在地小吃,堪稱最有嘉義味的路跑。

記者會上,邀請有「台南最強市民跑者」之稱的蘇志濱和陳小妞代言。蘇志濱平時工作是隨時待命的消防隊員,休假則變身成為馬拉松跑者,曾參加「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榮獲台灣冠軍,擔任代言人的他,大方分享自己的路跑祕訣,笑稱自己的鬥志,就像KANO精神一樣,永不放棄。

陳小妞表示,跑步讓她變得健康,以前她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很少運動,跑步之後變成一個喜歡接觸人群,學會勇敢面對挫折。

嘉義市長涂醒哲表示,今年路跑將重現當年KANO光榮返鄉路線,並繞經檜意森活村、嘉義舊監、森林之歌等觀光景點,同時提供地方小吃作為補給,藉此行銷嘉義地方特色。

嘉義青商會長蕭惟隆指出,希望能夠藉此串聯地方產業社團,提升運動風氣;活動結束後,將扣除成本,將盈餘回饋給3所以上的學校棒球社,用以扶植嘉義青、少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