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直擊 法輪功歐議會前籲制止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7 日訊】再來帶您看到,美國國會通過343號決議案後,國際政界加大力度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星期二,近百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法國歐洲議會大樓前,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

烈日當頭,暑氣正濃,這是歐洲議會2016年暑期前最後一次全體會議的召開地,法國斯特拉斯堡。

法輪功學員坐在議會大樓前的草坪上,打出標語橫幅。希望他們的訴求再次能被聽見。所有的訴求都寫在橫幅上,抗議地點只有他們煉功的音樂聲。

德國法輪功學員 迪瑪:「我們準備了書面聲明,希望議員能夠簽署,來表達他們的支持。」

WD48是12位來自5個黨團的歐洲議會議員聯合發起的書面聲明。協議?容包括要求調查中共從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的行徑。按照歐洲議會程序,只要有半數議員簽字,書面聲明就會自動形成決議。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 傑西卡:「2013年12月份的時候,其冷無比,似乎是穿多少衣服都能把人凍透。而現在是在夏天,法輪功學員冒著酷暑和平請願,很多都是自己或者是自己的家人在中國曾經遭到過慘烈的迫害,有的學員一家幾口人都失去了生命。所以我們今天能在這裡頭和平請願實際上已經是非常的幸運了,因?我們已經是死裏逃生了。」

兩年多前,同樣在斯特拉斯堡,歐洲議會通過類似決議,這份決議的通過,導致了時任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的組織610辦公室主任李東升下臺。

這些人的訴求被路過的遊客、居民和議會工作人員聽見。

德國遊客 約納斯‧施米特:「為了販賣器官而殺人,這真是太可怕了,非常不好,所以我們簽名支持他們的呼籲,希望能有所幫助。」

歐洲議會工作人員 埃米利奧‧艾斯提維玆(Emilio Estevez):「那位法輪功學員讓我將這些訊息轉達給直接和議員共事的同事,來徵求足夠數量的簽名。」

歐洲議會工作人員 埃米利奧‧艾斯提維玆:「那當然了,我已經聯繫了我的一個同事,現在我得趕緊進去,看能不能留住她。有很多議員對強摘器官非常擔憂,很想盡一份力。」

最新公佈的報告指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一直在大規模繼續。報告出臺後獲得國際媒體廣泛關注。上週,歐洲議會和英國國會就此舉行了聽證會。

新唐人記者 李月 方海東 法國斯特拉斯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