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台鐵車廂驚傳爆炸 傷者:頭髮都著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8 日訊】
7日晚間台鐵發生爆炸案,一列北上區間車,在準備停靠松山車站時,發生爆炸,車上旅客緊急持滅火器協助滅火,但爆炸還是造成二十多名旅客受傷,有傷者說,爆炸當下連頭髮都著火。

 

傷者:「就聽到我坐博愛座上面碰一下,有碰一聲,(是一個袋子?)沒有去注意那些,只是聽到碰一聲,我是坐在博愛座,(手怎麼樣)手起水泡,我頭髮都著火。」

台鐵局長 周永暉:「時間正好在10點鐘的時候,列車要進站的時候,發生爆炸大家在現場有看到玻璃的碎片,炸開來正好在靠站停站時列車的門口。爆炸地點是在第六車,在第六車列車快進站之後,我們列車長在第八車,確實有旅客協助,現場描述是有人拿車上滅火器協助滅火,非常謝謝很多旅客的協助。」

台鐵發生爆炸案之後,交通部長賀陳旦緊急赴現場,擔任指揮官調度現場。台鐵也通令各級車站升級警戒。警方則呼籲7日晚間,曾經搭乘1258次區間車的民眾,提供相關線索協助調查爆炸案。 

 

警局專案電話 02-2761025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