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背後的男人」 曹永正獲刑七年 今日點擊(257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9 日訊】        提要
林榮基:中央取硬碟為清算
「周永康背後的男人」曹永正獲刑七年


大家好,歡迎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巨大的颱風什麼名字我忘了,進入了台灣的地區,那我不知道看我節目的時候,是不是進入到了中國大陸了?它特點就是到了台灣之後行動非常慢,結果風速極大,據說瞬時風速我看報導,高達17級,反正它的說法,比大地震的破壞力還大。而關鍵它到了台灣島之後,因為山脈的原因,行動非常緩慢,也就是長時間的停留在台灣。過了台灣我們知道直接就奔上了福建、浙江、上海地區,會怎麼樣不知道,但這是我們看到的場面。

武漢據說水開始往下澇,但是具體會怎麼樣沒看見不知道。我記得在節目當中,一直跟大家分享一個概念,今年出現了一種是命運的概念,其實命運的概念,不就是人的力量不能控制,人的力量是不能控制的一個背景、一個環。當人的力量不能控制的時候,那整個故事發展的過程,讓人那種命運的體會都會深刻的。當如果發生在不同的地區,人的力量都無可控制,都有這種感覺的時候,其實我覺得就是要反思,做人的一個根本概念。

林榮基:中央取硬碟為清算

蘋果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林榮基接受蘋果日報的專訪,那應該他是在接受德國之聲專訪之後,蘋果日報它做網絡專訪,做這種視頻專訪的話,相對就是迎合它的網絡需要。那裡面談到一個關鍵的問題,就是誰是他的客人?誰是他書店裡這些進書的客人?包括遼寧省的副市長,某一個市的副市長、市長,包括中宣部的高官,那這事就有趣了。林榮基是在立法會議員接送下,來到了壹傳媒大樓接受專訪的,他講李波早已複製訂書名單,並且把複本給了當局,大概超過了4千本。其實中共上層也就是專案組的人,已經知道誰買這書了,名字有。

那為什麼還要問他要?原因就是說想要他的硬盤,是一種確鑿的證據,那從這點上說,我自己體會,中央專案組要用他這份資料,去打擊某個官員,而這個官員夠一定層面,要是小官他不用一說就完了,對不對?逼著他能自殺。但是大官你得一對一、二對二的說呀!

文章提到說:在寧波期間專案組人員從名單,抽出訂戶比較多的客戶,逐一向林榮基詢問,其中包括一位內地市長的訂單資料。不知道這是誰?但是它反應出另外的一面,中共的官員,沒一個相信共產黨會萬歲的;中共的官員,沒一個相信共產黨是個正常的人組成;中共的官員沒有任何人相信,共產黨會給人們帶來一個正常人的尊嚴和生活的。他們生活在虐殺中,生活在汙辱自己的過程中,在被汙辱的過程中,又禁受不住自己慾望的誘惑,所以它反過來汙辱別人,來滿足自己慾望的需要,這就是中共在這個體制當中,上上下下的活著的東西的真實的反應。那不是人,但是他們在人性的那一面,他尚存著善念,他在尋求著真相,這難道不是尋求真相嗎?都是被矇蔽的,對不對?他們在尋求真相。

它說內地的客戶有從事研究的人,包括涉及到西藏歷史文化相關的書籍,而專案組卻說:他們看這些書是有藏獨之嫌。我個人覺得只能可笑,那你不能說任何東西,就它不是一個人的思維,你記住它不是人的思維,它是高級動物整人的思維。

它發現任何東西都一定會給人,具體的人就是帶上一層罪惡的帽子。那林榮基認為,之所以內地人員希望林榮基,把硬盤帶回內地呈堂,是為了日後清算那些訂書者,那有硬盤就相對,就是意思來證明我的證據很確鑿。

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說的,那如果有中央專案組會費這麼大事,讓林榮基去拿這東西,中央專案組要用這東西打擊的人,是高級人。要不然一般的小囉嘍,早被專案組就幹掉,不用說別的。林榮基自己也講說:這份硬盤目前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他說至於怎麼用,他也不知道,可能以後會有用吧!說比如查一查讀者是否出事,我覺得他答得也非常滿實在的。所以這是林榮基接受專訪中,提出了,說出一個關鍵的概念,中共內部的高級官員,自己在訂購這些書,中宣布的人在訂這些書,那就是劉雲山。你反過來按照這種追逐的罪名的方法,用這個人,誰訂了他的書,中宣布的官你今天就可以成為被打的對象。所以這是披露出實在的東西,同樣反應出中共上層官員,他的正常的官員當中,沒有人信共產黨,因為他們自己也是被矇殺的、矇蔽的,所以他們想知道到底真實的事情。在我眼睛裡我覺得這就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一種發展的過程。

「周永康背後的男人」曹永正獲刑七年

曹永正,周永康背後的男人,新疆三大仙之一,被稱為是周永康的國師,被判7年。原因就是說:非法轉讓倒賣土地使用權,行賄被判7年,這是在湖北宜昌中級法院做出的判決。我覺得這就是非常有趣的一個概念,對吧!對於共產黨倡導的無神論,共產黨倡導的進化論,共產黨堅持要以共產黨作為自己的信仰,都是最大的嘲諷,和所有人要明白這種真相。如果按照迷信上說,共產黨官越大越迷信,為什麼?他知道自己的官,自己的官位、自己的所得,隨時會被共產黨吃掉,但他無能為力,這個時候他只能求助,他心目中認為有本事的東西。所以他旁邊有個條款,馬列子孫信鬼神,馬克斯本身就是魔鬼的化身,他不是無神論的,他信奉撒旦、魔鬼教,一切都是反的。

撒旦魔鬼教裡面,他把每次做活動的時候,燒掉聖經,穿著黑色的道袍,反著穿,然後儀式的後面就是男女亂來,那多給勁呀!你看現在共產黨,通姦、男女亂來對不對?你不妨礙我,我不妨礙你,晚上倆口子一塊兒坐一個桌上吃飯,吃完飯之後,倆口子一塊出門,你開一車,我開一車,你幹你的,我幹我的,共產主義 我想起這詞了,共產主義。

一些形容說:這位被稱為周永康密友的,是國師,精通氣功、太極權、算命、預言、風水,藉此縱橫政商、名流,國師被判,本身也服從被判,絕不上訴了。周永康稱曹永正為很好的朋友,而對曹永正而言,周永康是他最信任的人,那沒錯的。周永康靠著曹永正,沒準給自己續命、更多的來財、更多的找女人,得讓一個老頭子身體得好,那都得仰仗曹永正,對不對?

邪門歪道,什麼東西都有,抽別人的精華,使得自己,瘋了,你說這是人嗎?我跟你講:這就是封神演義和聊齋誌異當中講的,那些亂七八糟的鬼魔。你以為那書是神話咧,神話你怎麼老看呢?馬、恩、列、斯、毛你怎麼看不下去?而馬、恩、列、思、毛你看不下去它的書,你都沒看過,確你信它的。而封神演義、聊齋誌異,你願意看 結果你不信它的,所以是你有毛病,是人有毛病,被這亂七八糟給毀了。我說的意思就是:為什麼人們在看待這些事情當中,自身上就是一個矛盾對立的,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非常有趣的。

其實再次提醒大家,曹永正你說他有沒有本事?狐狸上身了、蛇上身了,他同樣有本事的,同樣的有本事的,對吧!就像那個有本事的能玩蛇,能玩蛇他能控制蛇,你要明白囉!說明了一個問題他是邪的,但是他證明了人之外,有著另外的能力,這個能力有的是正的、有的是邪的。有邪的東西顯現人間,那一定有正的東西同樣在人間,邪的東西一定讓你得到好處,得到好處最關鍵的東西就是慾望、肉慾和錢財。你看那邪的東西都這麼回事,對不對?但是正的東西,一定讓你恪守做人的道德和自己靈魂的認知,神佛是在你背後的,鬼魔是在你眼前耍的,就這麼個意思吧!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