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槍擊案 紐約警察執勤人力加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美國德州達拉斯民眾,在當地時間周四舉行反警示威時,發生至少5 名警員被殺的慘案。紐約市警察局,目前宣布,暫時會讓警察搭檔巡邏,以確保他們的安全。

達拉斯週四晚發生的襲警案,震驚美國社會。

紐約市長 白思豪:「這是非常心痛的一天。」

由於五名警察被槍擊身亡,十多名警察受傷,紐約市警察局現在暫時加倍人力。

紐約市警察局長 布萊頓:「現在紐約警察執行任務人力會加倍,我們大部分巡邏是兩人一組,現在會盡全力,以加倍的人力執行所有任務。」

從週三(6號)開始,紐約市警察局陸續從社群網站、警察熱線電話收到一些威脅,不過警方表示,這些恐嚇目前還不可信。

紐約市警察局長 布萊頓:「目前紐約市警察局沒有收到可信的威脅。」

面對指責警察執法過度的聲浪,白思豪呼籲市民,在路上看到警察,可以跟他們說聲謝謝,畢竟他們也想盡職盡責。

紐約市警察局長 布萊頓:「警察有權感到生氣,有些因為穿藍制服而感到害怕。既使昨晚他們是被攻擊的目標,還是穿警服去執勤。」

紐約從週四(7號)晚間出現的示威抗議,警方預計未來幾天還會持續,並會加強警力維持所有人的安全。警方也希望多年來維持警民關係的努力,不要因此被破壞。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