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暴力衝突 加州人迅速反應籲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9 日訊】過去幾天內美國所發生的兩名黑人被殺,及五名警察被打死的事件,也讓加州人深感震驚。星期五,他們迅速作出反應,呼籲和平。兩位著名的黑人歌手還與洛杉磯市 長與警察局長會面,討論改善警察與社區的關係問題。來看報導。

記者 李姍:「星期五,一?反對警察暴力的示威者遊行到洛杉磯警察總部,此處正在召開新警察上崗儀式。與此同時,加州總檢察長呼籲要讓近日暴力衝突和種族歧視的受害者享受到正義,並撫平他們的創傷。」

著名饒舌歌手The Game和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也於週五在社交媒體上呼籲和平,並帶領約五十人在市中心進行了遊行。

示威者Tyrone Kennedy:「我不贊成無故殺人,這是我們今天來此的原因。我絕對相信我們需要和平。」

在同一天早上,一些剛剛從警察學校畢業的學生成?了新的警察。

Christina Jheun表示,她理解她的丈夫成?一名警察後將面臨的風險,她希望人們不要把怒氣發泄到警察個人身上。

新警察之妻Christina Jheun:「不管怎麼說,他是我丈夫。他很有愛心,我想他和我所有認識的人天天都平安回家。他們都有父母、妻子和兒女在家中等待。」

新警察上崗儀式之後,The Game和史努比狗狗與洛杉磯市長加西堤和警察局局長貝克,在警察總部內舉行了私人會談。隨後他們共同舉行了新聞發布會。

與此同時,?解決種族爭端而剛剛成立的「加州種族問題諮詢委員會」在洛杉磯召開了首次會議。

加州總檢察長 賀錦麗:「過去72個小時之後,我們看到了在巴吞魯日(Baton Rouge)、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以及昨天在達拉斯發生的事件。我的心都碎了。」

賀錦麗表示,執法人員不應該根據人的種族來做出不同的判斷,挽救警察的生命和挽救平民的生命,也不應該是對立和矛盾的。

她表示,新成立的委員會將收集警察種族歧視行?的實際數據,以打造更好的警察隊伍。

加州總檢察長 賀錦麗:「作?一個國家,我們需要治療創傷。?此我們必須講出真相。」

新唐人記者 李姍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