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又出預言家 大象Zella預言歐洲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9 日訊】很多動物園都會在大賽之前邀請動物預測結果,先是有「德國神運算元」章魚哥。如今又有一名會預言的德國大象,來預測歐洲盃冠軍花落誰手。一起來看看。

在德國西南部的斯圖加特市,正在閑逛的母象Zella,就是將為大家預測歐洲盃決賽的那隻預言家。

動物園主任手舉法國和葡萄牙標誌的足球,一扔進選擇區。Zella就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葡萄牙。

動物園主任Thomas Koelpin博士:「它的準確率有65%,很不錯了。因為這隻大象49歲了,見識過很多世界比賽,是有經驗的足球專家。」

Zella曾成功預言:德國隊戰勝斯洛伐克,法國隊戰勝愛爾蘭。動物園主任表示要信任Zella的預測,49歲的它經歷過很多比賽了。

本週三葡萄牙以2比0戰勝威爾士,週四法國同樣是2比0擊敗德國。到底誰會成為本屆歐洲盃大贏家,Zella的預言是否準確。美東時間週日下午3點的決賽,就將一分高下。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