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爆炸跡證調查畢!林英昌備鋼筷可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0 日訊】台鐵列車爆炸案造承25人受傷,警方今天表示,其餘跡證已調查完畢,就等嫌犯林英昌開口接受訊問。另外警方也在他的車上,發現一堆截成小段的不鏽鋼筷子,懷疑林英昌當初可能想塞進炸藥,企圖造成更多傷害。

鑑識人員打開廂型車後車廂,仔細檢視林英昌的物品,發現一堆被折成小段的不鏽鋼筷,懷疑林英昌一度打算把鋼筷塞進炸彈裡增加爆炸威力,還好後來沒有真的裝進去。否則台鐵炸彈爆破當時,造成的傷亡更難以想像。

除了鋼筷,警方還發現,車上還有一罐農藥,不排除他可能想模仿千面人下毒,或者是曾意圖喝農藥輕生。林英昌把箱型車後座改造成床板,鍋碗瓢盆甚至瓦斯都放在車上,看的出來以車為家,車上還有一隻小白狗,那是6年來,他相依為命的家人,北上犯下炸彈案之前,他還找了熟識的早餐店老闆,請託照顧狗狗。

早餐店老闆:「他說他車子壞掉要回台北,順便叫人家來修理車,狗叫我代養,然後就發生這種事情了。」

林英昌住院已經第4天,被查出是爆炸案主嫌後,跟他5、6年沒連絡的兒子,沒有再來探視。由於林英昌牙齒整排斷裂,舌頭還有穿刺傷,加上插管,難以言語。醫院初估警方至少還得等5、6天後才能讓他筆錄,說明不鏽鋼段還有農藥用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