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消暑冰品 日式木桶刨冰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0 日訊】夏天是冰品的熱銷期,如何讓眾多冰品的競爭中脫穎而出,除了口味好吃,造型包裝如果多一些巧思,更容易受消費者青睞。屏東東港就有業者,用日式木桶來裝芒果刨冰,搭配可愛的人偶造型,驚艷的視覺和口感,很受民眾喜愛。

日式造型的木桶,裝滿尖尖的像小山一樣的刨冰,擠上鮮奶油,用棉花糖、脆笛酥、巧克力餅乾,和霜淇淋甜筒裝飾的造型人偶,最後在鋪上滿滿的新鮮芒果,一端上桌,馬上讓人驚艷。

小朋友:「這碗刨冰看起來滿壯觀的,它的芒果非常的多,旁邊還有甜筒,我第一次看過這麼稀奇的冰。」

民眾:「今年因為芒果非常少,那這芒果(冰)對我吸引力就非常高,它這個冰呢,裡面還有芒果,它真的是貨真價實的一碗冰。」

冰品業者 李怡靜:「今年天氣不穩,芒果價格比較高,那我們也是不惜成本的去製做這樣一個木桶刨冰,這個容器我們還遠赴日本去訂做,做一個木桶的造型,比較新奇一點//就是讓客人的口感可以多變化這樣子。」

除了時令香芒冰品,鋪滿野莓顆粒,擺上草莓冰淇淋,淋上野莓醬的野莓刨冰,和鋪滿紅豆,加上香草冰淇淋和麻糬,淋上抹茶醬的抹茶紅豆刨冰等各式創意冰品,在炎熱的夏天,十足滿足客人的味蕾和視覺享受。

民眾:「朋友介紹,特地來這邊吃冰,端上來就有被嚇到,就覺得唉呦!這價錢怎麼會有這麼「澎派」的冰品商品。」

冰品業者 李怡靜:「有水果的、也有咖啡餅乾、那也有巧克力的,那比較多這樣子,就是供客人不同選擇。」

炎熱天氣,各式冰品調飲紛紛出籠,搶攻夏季市場,消費者除了消暑和方便,如何選擇物美價廉又兼顧衛生安全的食品,也需多多觀察和比較,才能吃得更安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