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局勢映射中南海纏鬥玄機 今日點擊(257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1 日訊】        提要 
奧巴馬堅信美國並不像有人所說那樣分裂
美軍無視中共軍演禁區南海衝突一觸即發
牆外文摘:禁書、抗爭與異議文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準備這集節目的時候,我看在加拿大,這個有很多當地人給政府提出一個要求,就像那種申訴似的,就像英國公投。大家看到了有400多萬人,向英國的政府提出要求第2次公投,400多萬啊,但是英國政府已經拒絕這樣的要求。那如果他要提出公投,結果英國政府答應的話,那支持脫歐的再來一把,那這事兒就永遠沒完啦。所以其實能看出來,他公投的結果是一個民間的概念,但最後是否使得英國真正從歐盟脫出來,英國的議會是有權力的,法律的角度來講,這是一件需要時間的事情。

我跟大家講過,這件事情最特別的,就是把歐洲也搞亂了,把整個歐洲搞亂了,對吧!他在法律效力上,和真正實施的過程中,需要相當長的時間和很多具體的細節,人們都懂得。可是在現實的生活環境中,歐洲也亂了、英國也亂了,失控,對吧!失控,這種失控就是有著一種命運的本身。其實人們會在任何事情發生,都會在人現實中去找理由,但在我的眼睛裡呢,不是,只不過是在不同層面看問題。那回過頭來,我說結果在加拿大出現一個概念就是:也要求加拿大政府出一個法律,很多中國人跑加拿大來生孩子,就跟咱們到香港生孩子一樣,生完孩子這孩子就是加拿大人了,要求相關法律廢掉這個,這個原來的規矩。

奧巴馬堅信美國並不像有人所說那樣分裂 

也就是中國人生孩子,生得已經讓當地人受不了了,那給我的體會就是說,大陸人在拚命往外跑,拚命往外跑,往外跑是他生命的自然屬性,而被塑造的觀念永遠理不清,中國共產黨本身的邪惡,這是給我感覺最深刻的。所以今天的社會出現了這種紛亂,包括美國社會出現的紛亂,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奧巴馬堅信美國並不像有人所說的那樣會分裂的。在星期六奧巴馬正在波蘭參加北約峰會,他已經計畫縮短他的行程趕回美國,本週是痛苦的一週,我堅信美國並不像有些人所說那樣會處於分裂,這是他的表態啦。

奧巴馬稱:達拉斯槍手是一個瘋狂的人,但不代表美國人,很難了解他的動機,但他的想法,絕不可能代表大多數美國人。所以他說:達拉斯槍手並不是黑人的代表,去年在查爾頓一座非洲裔的,美國人教堂裡殺人的槍手,也不是白人的代表。那個是白人去真的槍殺黑人去了,那件事情是那樣。那作為美國的總統競選者川普,他所倡導的價值觀,卻跟現在的氛圍這個環境,就是美國社會白人與黑人之間的衝突的環境是吻合的,這是內在的一種概念。會怎麼樣?不知道。但是傳言中,一直預言中有說法,黑人總統是美國帝國的最後一任總統,會怎麼樣?不知道。但確實一直有這種說法,在民間、在很多有關預言當中都這麼說的,人在其中無可奈何,對吧!達拉斯黑人這件事情給我看到的就是失控,情緒化和失控。

而川普在整個他的演講過程中,他不是一個標準的政客,他的情緒化和造成場面的失控,是一樣的。那人被情緒所驅使,那最終的結果會怎麼樣呢?人有人的選擇、有人的想法、有人的自由。但是在更高的靈魂的生命的層面看呢,卻存在著生命的理由,這是我一直想跟大家分享的。可能2016出現這種巨大的變化,就像巨大的颱風登陸台灣,竟然風力高達十七級,帶來的慘狀,令人感覺無法描述,那颱風已經進入了福建,給福建帶來的那種傷害,感覺上跟武漢差不多,這些東西誰能控制啊?人只能是在逃避中、逃跑中、無奈中、茫然中,任天地間的某種力量來擺佈,而這擺佈的一切呢,相當一部分,是人自己做出事情的結果。

百湖之城武漢,這回可得好了,不用百湖了,整個武漢都是水,全是一個大湖了,百湖連成一片,就是一個湖,而一個湖的原因,是填湖造地蓋樓造成的,填湖造地蓋樓幹嘛?大屁股崛起。人的貪慾滿足了自己的貪慾的過程,就是活生生的扼殺自己的過程。

而南海衝突,對吧!仲裁,我們知道中共連連發出聲音了,可是美國卻無視中共的作法。南海衝突是否一觸即發?應該是香港媒體寫的啦,南海仲裁前夕,中共在南海大規模實彈演習,調動三大艦隊超過百支軍艦,數十架飛機,以及海基和陸基導彈。而美國在南海周圍,卻有兩支航母戰鬥群巡航。所以專家認為雙方彰顯實力,南中國海不會爆發戰爭,評論員認為哪,在中國南海問題上,中美不會發生戰爭,雙方都是在做姿態,並不會真的打起來,不可能的,對吧!不可能的,拿什麼打?我就跟你說拿什麼打。我一直認為在南海的姿態,是中南海需要,是960萬平方公里上的中國老百姓需要。而今天中南海的主人,為了控制中國人,大陸人在某種其他的背景之下,不出現亂象的需要。愛國是為了控制老百姓的情緒和心理、感情。

牆外文摘:禁書、抗爭與異議文化 

而德國之聲寫了一篇,看似不相關的文章,但是在我的眼睛裡類似。它是個文摘,禁書抗爭與異藝文化。中共對思想的遏制遠勝於當年的國民黨,當任何有良知的人,隨時都可能被推到反對位置時,中國正在培養怎樣的異議文化。對,中共有中宣部咧,對不對?它給你灌輸的,人是猴變的山頂洞人,人是什麼又下海裡、又上陸地、又上樹、從樹上又下來,比那個猴還厲害,猴能進海裡?進不去,對不對?比那猴還厲害,他是這麼進化來的。

兩個猶太人把中國人玩了,馬克斯、達爾文把中國人玩了。然後今天中國人還,我非常的愛國,那從根上就是老外,從根上就是老外。達爾文是猶太人,今天埋在倫敦威斯敏斯特的教堂;馬克思是在德國。結果在海德公園寫了一大堆,英國的海德公園,離這個威斯敏斯特教堂不太遠,這東西。東西的產生都有來處,所以今天所謂中共灌輸的愛國的根源,卻是賣國的,是老外的,但是又跟猶太人有關。所以在我眼睛裡,猶太人寫的某些寓言也好什麼樣也好,應該有著跟中國的命運相連的部分。所以這裡它說的所謂異議文化,沒有什麼異議文化,在我的眼睛裡根本不是什麼異議文化、魔鬼文化,跟人性、靈魂決裂的東西。

香港立場新聞發表文章,叫黑社會黨社會,那直接提到在香港,如果黑社會作惡的話可以報警。在中國這樣的強國,黑社會小兒科咧,黨社會才是硬道理咧。我覺得在中國您怎麼能談黑社會呢,黑社會都沒有資格跟共產黨,給共產黨做兒子。

共產黨黑就像說我,有人說你怎麼整天黑共產黨啊,你怎麼那麼抬舉我啊,你是偲盲還是什麼?我能黑了它,蒼天啦,蒼天有眼咧,我能黑了它,對吧!今天它可以把考拉趙威,它的微博當成騙人的工具,以國家司法機關的名義,而老百姓卻任意的被它擺撥著,還討論那個是真的那個是假的,到底趙威是真出來還是假出來,你討論那幹啥?根上就是惡的,它打擊的709所有的維權律師,它在嘲諷著,你怎麼還討論呢?這就是我說:這就是它塑造的文化、扼殺人性,以黨性扼殺人性,所表現出來的魔鬼式的文化,不是人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