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結束西班牙訪問 呼籲歐洲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昨天下午,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結束對西班牙的訪問回國前,訪問了美國和西班牙軍隊官兵,在演講中,歐巴馬重申了他對歐洲的承諾,也呼籲歐洲大陸,要團結在一起。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們的承諾不會改變。我們有一個對跨大西洋聯盟和我們歐洲盟國的持久承諾,因為這對我們的安全有中心地位,我們沒有比歐洲更重要的聯盟或朋友們,其中包括一個強大和統一的西班牙。」

自1953年以來,美國一直與西班牙共同使用位于西班牙南部的莫倫和羅塔軍事基地。

此次是歐巴馬第一次以總統身份訪問西班牙。原計畫,歐巴馬應在?加華沙北約峰會後在西班牙訪問兩天時間,但因為達拉斯發生的襲擊警察暴力事件,歐巴馬不得不?短行程提前回國。

週日早些時候,歐巴馬先後會見了西班牙國王菲利普和看守?閣總理拉霍伊。

新唐人記者 李清 ?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