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災區重建 縣長:材質兼顧防颱與市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再來關心,颱風尼伯特重創台東,政院宣布,受損房屋每戶最高補助10萬,屋頂遭掀補助2萬;台東縣長 黃健庭今天持續巡視災區,稍早來到布拉瑞揚舞蹈教室,他強調,希望重建規劃能選擇兼顧防颱與市容的材質。

台東縣長 黃健庭 :「我們希望,在復建或重建的過程裡面,能不能考慮比較好的材質,不但是把防颱的力道提高,然後安全的係數可以增加,也能夠兼顧都市的景觀。」台東縣長 黃健庭 :「鐵皮屋在結構上面都是不夠的,結構,然後材料的選擇,然後符合法規,包括,布拉瑞揚舞蹈教室在內,台東縣內建築受損嚴重;台東縣長 黃健庭說,希望接下來規劃災區重建時能有較好的材質。 黃健庭說,目前台東市鬧區街道雜物多數已經清除,希望明天恢復乾淨街景。目前,自來水已經全部恢復供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