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署答應給教練P卡 謝淑薇將赴里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2 日訊】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這次獲得女子單打、女子雙打的參賽資格,但她日前一度在臉書拋出「沒有教練,就不打奧運」的震撼彈。體育署還為此發表聲明,今天謝淑薇召開記者會說明,並數度落淚,她說沒有教練協助,一個人出國比賽是很孤獨的,並強調從來沒說過要轉籍。

台灣網球女將 謝淑薇:「我覺得這次,這個教練的名額,真的是讓我滿晴天霹靂的,滿難接受的,對,我覺得不是被,不只是被霸凌,是有種被國家遺棄的感覺,其實我真的很想打好球,但是對於一個職業選手來講,如果妳團隊裡面,妳只是一個人出去比賽,妳是很孤獨的,然後每過一段時間,就有謠言說我要轉籍,其實我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言論,對,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轉籍,因為我是台灣人,我愛這個國家,我的家人全部都在台灣。」 針對謝淑薇反應沒有教練問題,體育署昨天發新聞稿表示,將優先給予謝淑薇P卡,全額支付教練相關費用,唯一差別只在教練無法進住選手村,謝淑薇也在記者會上表示,可以接受體育署提出的方案,她的教練,同時也是哥哥的謝政瀛可望一同前往里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