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有種創舉!無懼封殺10月紅館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4 日訊】香港歌手何韻詩,昨天宣佈招募香港中小企業,集體贊助她十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希望打破以往大機構壟斷「獨家贊助」的既定模式,一天內已有一百個單位參與。

何韻詩因聲援香港雨傘運動,遭到中共全面封殺,加上不久前中共官媒《環球時報》挑起的蘭蔻事件引起關注,之前多次申請紅館演唱都沒能成功。但何韻詩並不退縮,她宣布要號召香港本地的中小企業和個人,都有機會贊助她的演唱會。

香港藝人 何韻詩:「集體獨家贊助的這個計畫,是一個實驗,因為一直以來都固定都用某一種作法就是找贊助,那找贊助的方法就是找大的贊助商,很少會想其實我們也可以去找一些小企業、一些小額的贊助。」

何韻詩表示,目前已有一百個單位參與,並在臉書公佈三十個贊助單位,除個人贊助外,還有14間小型企業,認購最少港幣1萬5千元的贊助金額。

香港藝人 何韻詩:「非常感謝所有,這麼踴躍、這麼快、毫不猶疑就決定支持這件事的每一位。每一個單位,不論是公司也好,或者是個人,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你們證實了其實這件事,這樣的一個想法就是,香港人靠香港人,這是行得通的。」

何韻詩說,她很感謝一路上支持她的人,讓她實現她的想法,並證明了她對香港的信任,是對的。她要將這個演唱會的話語權,交給香港人。

香港藝人 何韻詩:「就是想證明,告訴大家,真的不需要害怕,真的不需要去覺得為了要保住飯碗而必須要這麼屈就自己,就是這樣囉,所以真的很謝謝大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賴怡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