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夜」將席捲紐約 張懸旺福登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5 日訊】今天,台灣歌手張懸,兩個樂團:旺福和落日飛車,都來到紐約,為週六首次登上中央公園「夏日舞台」的「台灣之夜」演唱會做準備。

這個週六(7/16),紐約中央公園將迎來第一場「台灣之夜」(Taiwanese Waves)演唱會,屆時將有歌手安溥(張懸)以及樂團旺福、落日飛車的演出。

旺福樂團主唱兼吉他手 小民:「所以我們現在的心情應該是,像是帶著土產來到紐約要分送給所有的人,只是我們的土產是音樂。」

落日飛車樂團主唱 國國:「落日飛車是第一次來到紐約演出,說不緊張絕對是騙人的,但後來想一想還是平常心,就很自然地把我們的音樂流露在這個城市裡。」

每年夏天,中央公園都有「夏日舞台」(SummerStage)活動,今年是活動開辦31年來,首次對台灣發出邀請。而這場「台灣之夜」,是由一位台灣女生嚴敏一手包辦,花了半年的時間籌備。

「台灣之夜」策展人 嚴敏:「最困難的點就是資金的部分,不過這次因為很多人拋磚引玉的出來幫忙、共襄盛舉,不管是公家機關或民營團體,幫了很多很多的忙,在短時間內給了最大的幫助。」

旺福樂團女主唱 瑪靡:「我們真的很感謝她是從一個人的一個想法,然後就把夢想完成,這對於做音樂的我們來說是很大的幫忙,也是很感動的事情。」

旺福樂團鼓手 肚皮:「我們希望在那天表演的時候,可以讓她覺得她做這個決定是對的,我們不會讓她漏氣。」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王姿懿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