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人台北反迫害遊行 法輪功17年堅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7 日訊】那麼在今天下午三點,法輪功學員有一場「聲援中國20萬人訴江大遊行」,接下來,是我們的記者,巫亦晴,帶您看到,下午遊行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 巫亦晴:「週日下午,來自台灣各地近2千名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台北101,舉行「聲援中國20萬人起訴江澤民」的720反迫害大型遊行。」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這次遊行的訴求是,拯救善良,制止迫害,法辦江澤民。法輪功學員在全球各地,包括台灣,不斷的講清真相,我們可以看到全世界善良正義的人士,有愈來愈多的人站出來,他們瞭解真相,他們站出來,呼籲制止迫害,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在中國,已經有20萬人向司法機官遞狀,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在台灣,也有超過66萬民眾簽名聲援舉報,是亞洲最多。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這樣的一股人民認清真相,這樣一股善良的人民,站出來,正義的要求停止迫害,要求恢復人權,法辦江澤民的聲音,它已經是一個沛然莫之能禦的大潮。」

這一次遊行有三個方陣,第一方陣是大法洪傳,第二方方陣是迫害真相,第三方陣是拯救善良、結束迫害。而今天中午過後,還下起滂沱大雨,不過,法輪功學員還是風雨無阻,堅持參與遊行。

台灣台北法輪功學員:「我們覺得是下雨,我們也不想穿雨衣,就感覺我們的正念很強。就覺得也是,這個時候也是讓世人看的呀。」

台灣苗栗竹南法輪功學員:「(第幾次參加這個遊行)第一次,讓我非常的開心,非常的榮幸。」

台灣新北法輪功學員:「覺得很有意義呀,因為它就是把真相帶給大家。因為通過這樣的遊行別人就會知道,像比如說剛剛就有人問我們說,從哪邊來,真的很讚,真的很不容易。因為走這一段路,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就是說它需要耐力。」

遊行隊伍行經台北最熱鬧的信義商圈、東區商圈,許多民眾都拿起相機,拍下這難得的遊行活動。

烏茲別克遊客:「(你看到這樣的隊伍覺得怎麼樣)我覺得很好,對,我覺得很感動。」

民眾:「(迫害法輪功學員)如果是真的那就不應該。」

歷經二個小時的遊行,遊行隊伍來到終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接下來,將舉行「拯救善良、結束迫害」燭光悼念晚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