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新片換主角 臺灣藝人辯稱是炎黃子孫 今日點擊(258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8 日訊】        提要
趙薇新片換主角 台灣藝人稱是炎黃子孫
安全部門:尼斯恐襲兇手或被「閃電」洗腦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一個週末發生了巨大變化,土耳其軍事政變幾個小時之後,天亮之後,10幾個小時吧,政變被粉碎。在土耳其的總統的領導下,即刻對全國的司法部門和軍隊進行大清洗。據說包括法官、律師抓了2千多人,也不知道它全國有多少法官和律師。而對軍隊進行大清洗,最高的數字我看說抓到3千多人。整個的過程CNN長時間的報導就是,不知道誰發動的這場政變,也不知道當時的土耳其、伊斯坦堡和安卡拉在誰的控制下。

軍事政變在過去50年裡面,土耳其發生過5次,好像包括這一次。但這一次比較特別的,在軍事政變發生之後,在軍人占領了主要的電視台,和它的安卡拉國際機場之後,結果土耳其的總統就是現在這個總統,當時躲到了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但是透過一家私人電視台,播放出了他的說法,而國家依然在正常的被控制中。那自己是土耳其民選的總統,土耳其人民讓我上台我就上台,讓我下台我就下台。那在這個背景之下,他呼籲人們上街阻止軍人。那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看到在安卡拉,在伊斯坦堡,主要是年輕人跟軍人之間,有了這種直接的類似直接的對立。而在軍人過程中,在CNN的視頻當中,我看到比較多的都是衝天鳴槍,這個現場我全看到了,包括軍人、坦克。

然後土耳其的當時的安卡拉市民,拿著土耳其國旗一直逼近坦克,最後把坦克占領了。占領的意思就是說軍人完全退守了,然後人們上到坦克上,這些我都有看到。而政變結束之後,第二天早晨作為土耳其總統的,突然出現在街頭,然後對上萬人進行演講,也就宣布政變結束。然後即刻在土耳其境內進行大搜捕。西方社會發表聲明在強烈要求,現政府在有關處理這件事情的時候,必須秉承憲法和司法,已經意識到這是很大問題了。而在主要的媒體上,包括CNN的媒體上,有關土耳其的內容今天我就沒看著。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趙薇新片在換主角,那台灣藝人辯稱自己是炎黃子孫。趙薇15日發表聲明表示,國家利益高於一切,撤換了她新影片中被指稱是支持台獨的台灣藝人戴立忍。戴立忍隨後發表聲明說,我從來不是台獨分子,也從未倡導過台獨。國家利益高於一切,讓人們去死,而不是國家承擔一種它的義務,去保護每一個人,保護每一個人個體的他的品質,他的特徵, 他的做人的尊嚴,而是讓人們去死。去為這個國家去死,去摧毀,去泯滅自己的人性。

趙薇新片換主角 台灣藝人稱是炎黃子孫

所以那個片子就不能看了。那作為戴立忍呢就是個受害者。受害者在事情過程中,讓我們看到揭示出愛國主義的邪惡,在共產黨的控制之下。戴立忍這個名字這個人,我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啦。寫了3千多字的聲明,強調自己,父親是大陸人,沒有割裂自己血脈的想法,是中華民族的炎黃子孫,根不會斷,身上流的血,血脈也會不會斷。從小我被教育的,要做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父親描繪大陸,山川壯麗景致深深影響我。他也強調自己沒有加入任何政黨,沒有任何政治組織,從來不是台獨分子,而且從未倡導過台獨。

在我眼睛裡我跟大家講,今天發生的事情,就是你是要利益,你的命運的一切,這些都是命運啦。趙薇也沒惹著誰啊,她拍片子掙錢嘛,對不對,展示自己的藝術才華嘛,對不對。這男主角也沒惹著誰。被什麼,被人民日報,被共青團報,幹了他們一把,就給幹死了。大家知道,現在能體會到,中宣系統的邪惡,和殺人不用刀的那種狠毒嗎。事情怎麼出的,有網友指出男主角戴立忍,曾經支持香港的占領中環抗議,所以就被稱為台獨。事發後趙薇曾經因厭惡網友的帖子,而刪除了微博。隨後戴立忍和片方發出聲明說,絕不接受將根本不存在的台獨帽子,扣在我頭上。戴立忍還講說,我是中國人,台灣屬於中國,過後對方就沒有反應了。

趙薇新片換主角 台灣藝人稱是炎黃子孫

然後共青團中央官方的微博,7月初發表一篇文章稱,趙薇新片遭網友集體抵制,再次將事件推上了風波。整個事情就這麼回事,朋友比我了解清楚。如果這個介紹是真的,對吧,這就叫黨性扼殺人性,這是純文革的做法。純文革的做法就是用人整人,汙辱的方式。你不用你今天所有支持,所謂共青團的愛國主義的人士,明天愛國主義大刀,一定架在你脖梗子上。但是在新浪微博上去,我看了被刪的帖子出現了意外,它主要討論的就是,共青團什麼什麼微博批趙薇的文章,卻在四大門戶網站上發不出聲音,說趙薇在避重就輕,重點是資本控制輿論。

文章沒有講到,趙薇如何讓四大門戶不發聲音,如何控制各大論壇刪帖,如何操縱新浪刪除共青團、人民日報、國家意識形態研究院等官媒的帖子,更別說有多少網友為此被封號,轉移話題,轉移大家的注意力。解放軍報也遭到報復。由於關於發表關於趙薇,與台獨演員問題的文章,那解放軍的軍報也被封鎖了。資本控制媒介已經構成中國社會的嚴重危害。如果這是真的,沒有什麼資本控制輿論,騙人的。資本控制輿論的說法,借用言論自由的說法,掩蓋今天上層圍繞趙薇這件事情的搏殺的概念。

網絡信息辦剛換了主子。換完主子,那在網絡系統4大論壇當中,跟中宣部控制的媒體當中對立。就這件事情。如果這是真的,習近平、王岐山掌控的網絡體系,在跟今天李長春和這個劉雲山,控制的整個中宣系統,在這件事情上對立,就這麼點事。

那尼斯恐怖襲擊,最後確定的數字是84人,那傷了200多人。那這件事情很特別,車上也沒有重武器,他只有一把槍。但這個人是大概15歲的時候,隨父母從突尼斯移民到法國,他就一直住在尼斯。那德國之聲的報導很特別,法國安全部門講,尼斯恐襲兇手或被閃電式洗腦。它講說兇手可能是在極短時間內,受到極端思想的誘惑,成為了一名伊斯蘭主義恐怖分子的。我看到文章裡也沒有太多的解釋。這裡面就是非常關鍵的,我要跟大家講,解釋的意思就是說閃電式的,因為在他的所有的紀錄中,在他能夠找到中,沒有看到他有一個歷史延續的過程,就是他與IS相互聯繫,什麼都沒有。只是在據說在最近言論上,稍微就思想上有改變。因為已經抓了7個人,都是跟他親近的人,包括他的前妻。

安全部門:尼斯恐襲兇手或被「閃電」洗腦

那這裡的問題就出現了,他怎麼會被閃電式洗腦?中國人講狐黃白柳,對不對,跟狐黃白柳上人是一樣的,只要他的思想突然認可了,所謂他的思想認可了,是指他的靈魂離開了身體,而被那東西占有了。中國國內的愛國主義的人,跟這個東西是一樣的,是一樣的。而更多的老百姓,卻被它欺騙了。當你從政治的角度,新聞的角度,社會的角度,思想的角度,精神的角度去認知的時候,都被它騙了。它是活生生的小鬼一樣的,占有了那個人。而普通的人卻戰勝不了魔鬼的。所以唯有一樣,一個人拒絕邪惡,神佛必在你身後,它就碰不了你,這叫邪不壓正 。邪不壓正並不是道理,邪不壓正是活生生的生命。你拒絕亂七八糟東西之後,表現出來的自己的生命的價值。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