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介紹副手「你無法總是如你所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8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將於當地時間18號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召開,會中將一致推舉川普代表共和黨參選下屆美國總統。而川普也已經宣布,將與印第安納州州長彭斯搭檔參選正副總統。但令人錯愕的是,川普嘴巴上雖然說彭斯是他打從一開始的首選,但是兩人同台時的背景歌曲,竟然是滾石合唱團的,「你無法總是如你所願」。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我已經找到一位能為全美國帶來安全、繁榮、真正繁榮的領導者。印第安納州州長彭斯是我打從一開始的首選。我推崇他所做的施政,特別是在印第安納州。」

印第安納州州長 彭斯:「謝謝川普股舞了我們的信心,我接受您的邀請,參選下屆美國副總統大選。」

不過在等候兩人同台時刻,現場竟放起了滾石合唱團的歌曲,「你無法總是如你所願」,像是在訴說川普與彭斯搭檔的心聲,更不用說,滾石合唱團早就警告過川普陣營,不能在競選場合使用他們的歌曲,接下來登場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川普還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各界矚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