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領案偵破!一銀董事長鞠躬向社會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8 日訊】第一銀行ATM遭跨國犯罪集團盜領,警方歷經一週時間,逮獲3名外籍嫌犯。今天下午,一銀董事長蔡慶年,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致歉,對於沒有及時發現ATM遭異常盜領,一銀也做出懲處。

第一銀行董事長蔡慶年,率領出席記者會的同仁,深深一鞠躬向社會大眾致歉,特別強調,存戶的權益不受影響。

第一銀行董事長 蔡慶年:「再三的保證,存戶的權益,完全不會受到影響,也會盡速解決,客戶ATM,提領不方便的問題。」

調查局18日約談倫敦分行主管,一銀表示,倫敦分行有發現異常存取行為,至於外界質疑可能有內鬼,一銀董事長回應。

第一銀行董事長 蔡慶年:「我們自己清查,我講說我們清查內部的同仁,現在的同仁應該都是沒問題的,但是我們講說,我們就配合檢調,如果清查出來真的有問題,那我們也一定會,追究到底。」

一銀表示,由於因為未及時監控ATM遭異常盜領,內部研擬懲處名單,範圍包括副總級失職人員。遭盜領ATM機型全面淘汰,而同廠商不同機型共54台ATM,將陸續恢復使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